新车资讯 > 正文

2020款野马博骏官图发布 将于近期上市

2020-02-26 16:45 来源:爱卡
分享到:

日前,野马汽车发布了一组2020款博骏车型的官图,并宣布该车将于近期正式上市。虽然是一款年度改款车型,但2020款博骏在外观和内饰方面都有所调整,并且增加了1.5L+CVT全新动力系统,竞争力进一步提升。

2020款野马博骏

2020款野马博骏

外观方面,2020款博骏的改动还是很多的,提供了运动版和普通版两种风格。细节之处我们看到,2020款博骏的中网由现款车型的横条格栅变为直瀑布式设计,并且中网上增加了一条镀铬饰条,再加上熏黑的处理手段,使得前脸更加精致动感。此外,该车的大灯组内部构造也进行了调整,LED日间行车灯被放置在大灯组外沿,呈现出了“C”字的造型。

野马汽车2019款博骏配图为2019款车型内饰

内饰方面整体设计延续现款车型,不过在多处细节及配色上进行了调整。除了保留液晶仪表盘、8英寸触摸中控屏、触控式空调面板构成的三屏设计外,在配置方面也进行了升级,中高配车型新增加360°全景影像。

野马汽车2019款博骏

动力方面,在现有1.5L+5MT、1.5T+6MT和1.5T+CVT三款动力组合的基础上,2020款博骏新增一套1.5L+CVT的动力组合,进一步降低自动挡车型的入门门槛。

我要爆料 免责声明
分享到:

相关新闻

© 青岛新闻网版权所有 青岛新闻网简介法律顾问维权指引会员注册营销服务邮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