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车资讯 > 正文

中国长安在欧洲发布全新SUV 造型很科幻

2020-02-26 06:10 来源:网上车市
分享到:

从长安汽车官方获悉:3月3日开幕的2020年日内瓦车展期间,全新紧凑级轿跑SUV UNI-T和一款概念车将进行全球首发。其中,长安将UNI产品序列的中文名正式定为“引力”。在尺寸和定位方面,这款名为“引力”的车型更接近于一汽马自达旗下的CX4轿跑SUV。

作为一款紧凑型跨界SUV,UNI-T的车身长度为4515mm,宽1870mm,轴距达到跨级别的2710mm,除车长外,UNI-T的其他几项尺寸数据均超过了同级合资标杆车型——马自达CX-4。

UNI-T采用了长安最新的设计语言,整体轮廓显得极其锋锐,特别契合年轻一代消费者对于动感的追求。不少网上车市的粉丝朋友表示,他们非常喜欢长安UNI-T的外形,看上去像是一台30万级的车型。

根据长安UNI-T的市场定位,今年年中上市后其将与领克02、广汽传祺第二代GS4 COUPE(2020年4月底发布)形成竞争关系,UNI-T在价格方面有望比对手更具优势,购买门槛或在10万元左右。

我要爆料 免责声明
分享到:

相关新闻

© 青岛新闻网版权所有 青岛新闻网简介法律顾问维权指引会员注册营销服务邮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