导购评测 > 正文

乞丐版五菱宏光plus咋样? 解读低配车

2020-02-19 19:40 来源:爱卡
分享到:

提起五菱宏光,谁人不知?谁人不晓?除了它月销8万台的神话外,它也曾和秋名山的丰田AE86有着说不清的关系。现在,五菱神车推陈出新,五菱宏光PLUS闪亮登场,这款搭载1.5T发动机+6速手动挡的车型厂商售价为6.48-7.98万元。这一期的解读低配车,我们就来看看最低配的五菱宏光PLUS!

五菱宏光低配车解读

其实从上面的配置便能看出,五菱宏光PLUS的各个配置车型之间的价格落差并没有大家想象的那样大,最低配车型和最高配车型只有1万多元差价。这1万多的差价几乎都差在了配置上和顶配车型的钢板弹簧换螺旋弹簧。除此之外,全系的动力传动系统没有差别,全部为1.5T发动机+6速手动变速箱。

上汽通用五菱2020款五菱宏光PLUS我们解读的低配车,便是售价为6.48万元的1.5T手动标准型5座,它是全系价格最低的车型,而且不同于手动致富型的特殊货车定位,也不同于两年一验车的7座车型,它算是一辆标准的5座小客车。

以五菱宏光这款车的知名度,相信大家都非常了解了,而今天我们解读的低配五菱宏光PLUS有什么不同呢?它又给我们了哪些配置呢?下面我们一一罗列。

上汽通用五菱2020款五菱宏光PLUS五菱宏光PLUS的车身尺寸为长宽高:4720x2840x1810mm,轴距为2800mm,其厢式的车身形式为内部空间提供了充足的保证。

上汽通用五菱2020款五菱宏光PLUS作为低成本的商用车型,五菱宏光PLUS外观朴实无华,几乎没有什么配置是用来凸显其配置高低,似乎它只能在轮圈上动动手脚了。

上汽通用五菱2020款五菱宏光PLUS方正的造型相比之前的五菱宏光“敦实”了不少,简朴的造型仿佛告诉我们它朴素能干的优良品质。

上汽通用五菱2020款五菱宏光PLUS大灯配置方面,五菱宏光PLUS全系都采用了卤素的形式的手动大灯,全系如此。对于这样的回本神器,简单好用维修方便实惠是最重要的,如果灯泡坏了,一个10块钱就能搞定。

上汽通用五菱2020款五菱宏光PLUS在这个满大街都是LED尾灯的时代,五菱宏光PLUS的尾灯依然和前灯一样,是卤素的。

上汽通用五菱2020款五菱宏光PLUS轮胎配备的是三角轮胎,尺寸为205/65 R16。轮胎好用不贵,对于商用车来说,轮胎是消耗品。

上汽通用五菱2020款五菱宏光PLUS轮圈采用的是传统钢圈,不过,被五菱喷成银色了,遮盖一些简陋感。

上汽通用五菱2020款五菱宏光PLUS后视镜门把手都采用了没有上漆的黑色磨砂塑料,虽然没那么精美了,但这凸显出五菱宏光PLUS将成本节省在每一个零件的决心!

上汽通用五菱2020款五菱宏光PLUS只有顶配和次顶配车型才配备前雾灯。如果道路起雾,低配车型只能开大灯凑活着。

上汽通用五菱2020款五菱宏光PLUS泊车雷达也同样配备在顶配和次顶配车型中。不过,考虑到买这款车的都是拉货老司机,这种辅助配置应该用不到。

上汽通用五菱2020款五菱宏光PLUS作为商用车型,油箱盖是用钥匙打开的。

1  2  


我要爆料 免责声明
分享到:

相关新闻

© 青岛新闻网版权所有 青岛新闻网简介法律顾问维权指引会员注册营销服务邮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