导购评测 > 正文

这辆Q3卖50万凭啥?RSQ3 Sportback解读

2020-02-17 16:01 来源:网上车市
分享到:

动感造型就是品牌溢价的资本,轿跑型SUV纷纷被推到了各大品牌SUV产品线的旗舰位置,去年奥迪Q8刮起的那股“真香”旋风还在脑海中回荡,但在我看来,与其花80万买Q8,不如期待一下今天为大家介绍的这辆奥迪Q3,先别着急大跌眼镜,它可不是你印象中那个圆滚滚的代步车,50万的身价光凭外观就能值回一半,看完你就知道了。

全新奥迪RS Q3的欧洲售价已经公布,其中RS Q3的起售价为63500欧元,约合人民币48万元,而本文介绍的RS Q3 Sportback车型起售价为65000欧元,约合人民币48万元,从2019年底开始在欧洲市场发售。前面提到光看外观就能值回一半,您感觉如何?当然了作为一款性能SUV,外观只是吸引你认识它的第一步,活儿好不好主要看内在,请继续关注我们随后发布的内饰和动力“开箱”解读稿件。

我要爆料 免责声明
分享到:

相关新闻

© 青岛新闻网版权所有 青岛新闻网简介法律顾问维权指引会员注册营销服务邮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