行情 > 正文

十大热门紧凑型轿车行情调查 哪款最让你心动?

2020-02-17 18:00 来源:网上车市
分享到:

推荐指数:★★★★

昂克赛拉全系共推出7款车型,官方售价区间为11.59-16.89万元。动力总成上,车辆分别搭载1.5L自然吸气和2.0L自然吸气发动机,匹配6速手动和6速手自一体变速箱。

现阶段以北京地区为例,昂克赛拉的价格稳定,没有相关优惠幅度。

购车建议:

不必多说,优雅的“魂动”造型设计理念、“创驰蓝天”动力总长以及出色的操控感,让很多消费者像着了魔一样爱上马自达这个品牌,因此,在这个细分市场中,昂克赛拉也成为了这些人的首选。虽说现阶段以北京为例,昂克赛拉没有相关优惠幅度,而且部分配置车型还需要预定,但是“好饭不怕晚。”为了能拥有自己想要的东西,就不能犹豫,一切都值得。

推荐指数:★★★★

速腾全新共推出8款国VI版本车型,官方售价区间为12.89-19.19万元。动力总成上,车辆分别搭载1.2T涡轮增压和1.4T涡轮增压发动机,匹配5速手动和7速双离合变速箱。

现阶段以北京地区为例,速腾存在有3.0万元左右的优惠幅度,那么在结合完优惠幅度进行计算后,其终端售价区间为9.89-16.19万元左右。

购车建议:

对于“德粉”来说,速腾依然是一个绕不开的选项,同时与朗逸和宝来相比,它的售价要高出一截,这样就做到了差异化竞争,也比较适合预算相对充足些的消费者,而在结合其优惠幅度分析来看,价格还是很给力的,所以觉得合适就尽快出手。

推荐指数:★★★★

菲斯塔全系共推出6款国VI版本车型,官方售价区间为11.98-15.48万元。动力总成上,车辆搭载1.4T涡轮增压和1.6T低/高功率版本涡轮增压发动机,匹配7双离合变速箱。

现阶段以北京地区为例,北京现代菲斯塔存在有0.4-1.0万元左右的优惠幅度,那么在结合完优惠幅度进行计算后,其终端售价区间为10.98-15.08万元左右。

购车建议:

如果在紧凑级轿车这个级别中去选一款侧重运动性的车型,可以有思域、昂克赛拉和高尔夫等多种选择,当然如果这些你觉得有些俗套,缺乏新意的话,那么一个更清新的选择已经出现在了大家面前,那就是菲斯塔,特有的“韩式”风格设计让它显得非常个性特别。因此,可以说大胆的尝试下新鲜的事物,能够获得更与众不同的感受,应该是件很快乐自在的事。

推荐指数:★★★

起亚K3全系共推出5款车型,官方售价区间为10.88-12.58万元。动力总成上,车辆分别搭载1.5L自然吸气和1.4T涡轮增压发动机,匹配CVT和7速双离合变速箱。

现阶段以北京地区为例,起亚K3存在有1.0万元左右的优惠幅度,那么在结合完优惠幅度进行计算后,其终端售价区间为9.88-11.58万元左右。

购车建议:

可以很肯定的说,与很多韩系品牌车型一样,起亚K3在颜值这一项的表现非常过关,而其高颜值的外表下,有着是一刻稳重的心,尤其是在配置上比较丰富且细心,同时价位也很是平易近人,更侧重于性价比。因此,在购车这一问题上相对理性,对于性价比有着重考量的消费们可以多了解下它。

目前来看,这十款车型中大部分都有着不错的优惠力度,不过由于受到疫情的影响,有一部分经销商的复工时间已进行推迟。而在复工之后,相关优惠政策可能会存在调整。所以对于小伙伴们来说,除了需要随时留意的同时,还可以对自己中意的车型进行更深入的研究和了解,结合自身购车需求和优惠幅度去综合考量,在后续喜提爱车。

1  2  


我要爆料 免责声明
分享到:

相关新闻

© 青岛新闻网版权所有 青岛新闻网简介法律顾问维权指引会员注册营销服务邮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