导购评测 > 正文

国潮正在崛起 三款中国品牌大型SUV推荐

2020-02-17 15:09 来源:爱卡
分享到:

红旗HS7

推荐车型:红旗HS7

厂商指导价:34.98-45.98万元

一汽红旗2019款红旗HS7一汽红旗在市场中的复活,对于很多人尤其是老一辈人来说,意义非凡。而定位于中大型SUV的红旗HS7,在外观设计上将恢宏演绎到了极致,极具气势感的硕大进气格栅、隐藏在纵置饰条中的一抹红色等细节设计与垂直于地面的车头造型,震慑感极强。

一汽红旗2019款红旗HS7 一汽红旗2019款红旗HS7

一汽红旗2019款红旗HS7T型布局的内饰设计,整体感出色。同时由Nappa真皮、木纹实木和铝制饰条组成的设计细节,成就了红旗HS7内饰的豪华质感。做工精细很符合旗舰车型的定位。

一汽红旗2019款红旗HS7 一汽红旗2019款红旗HS7

红旗HS7全系车型标配了主/副驾驶座安全气囊、前排侧气囊、儿童座椅接口、胎压监测装置、上坡辅助、陡坡缓降、自动驻车、全景天窗、主动闭合式进气格栅、电动后备厢、方向盘电动调节、方向盘记忆、倒车视频影像、220V/230V电源、无线充电、座椅加热、第二排座椅移动等功能;而高配车型则配备了疲劳驾驶提示、并线辅助、车道偏离预警系统、空气悬挂、方向盘加热、全景摄像头、前排座椅通风、后排液晶屏、远近光自动切换、后排隐私玻璃等配置。

三款中国品牌大型SUV推荐体验者身高184cm,调整好驾驶坐姿之后腿部横向空间还算合适,只是转向柱较低有些阻碍膝部的活动,并且容易误触方向盘调节按钮。头部空间相对出色,还留有一拳多的空间,丝毫没有压抑感。

三款中国品牌大型SUV推荐前排座椅不动体验者换至后排,靠背角度向后调到最大,腿部空间有一拳左右,这是因为红旗HS7的座椅靠背厚度导致的,超过3m的轴距在此贡献了一份力。不过由于坐垫比较短对大腿的承托力不足,长时间乘坐容易产生疲劳感,头部空间与前排一样都是一拳左右。

一汽红旗2019款红旗HS7红旗HS7的行李厢空间非常宽裕并且带有手动遮物帘,而后排支持5/5比例放倒座椅,也足以装下多人长途旅行的行李。除此之外,储物袋、固定铆点与12v点烟器电源接口也均有配备,实用性非常高。

一汽红旗2019款红旗HS7红旗HS7全系搭载了一台代号为CA6GV30TD的3.0L V6机械增压发动机,最大输出功率248kW(337Ps)/5500rpm,最大扭矩445Nm/3000-5000rpm。

一汽红旗2019款红旗HS7传统系统为爱信提供的纵置8AT变速箱。

车型小结:

作为绝对无人质疑的“中国品牌”,一汽红旗生来就与他人身份不同。这种距离感如今也被SUV的HS车系所逐渐打破。如今不再是官员专属的一汽红旗,也给了很多心怀崇敬的普通人圆梦的机会。而HS7的机械增压V6发动机与纵置8AT变速箱的动力搭配,其实也是尊贵的豪华车型惯用的搭配。

编辑点评:

上述三款车型的实力都足以代表中国品牌SUV的最高造车水平,无论是设计理念的市场认可度还是对车载互联的普及与丰富度都是空前先进的。不仅如此,这三款车型也分别代表了中国品牌的三种路线,综合产品力、越野标杆与情怀地位。而他们的客群也相应刚好顺应了这三种需求,因此如果有明确购车需求的消费者,我们十分推荐大家考虑它们。

1  2  3  


我要爆料 免责声明
分享到:

相关新闻

© 青岛新闻网版权所有 青岛新闻网简介法律顾问维权指引会员注册营销服务邮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