导购评测 > 正文

看内饰还以为是跑车 雪佛兰新款探界者“开箱”解读

2020-02-16 11:10 来源:网上车市
分享到:

我们已经带大家领略雪佛兰新款探界者外观设计上的亮点,特别是RS版车型让公司写稿的小伙伴馋出了鼻血,接下来就让我们进入车内,看看这款车型是否做到了“表里如一”。

新款探界者RS版车型内饰部分的改变值得肯定,原有的黄色缝线统一更换为红色,换挡杆上增加了新设计的“RS”标识,中控台上的银色饰条也转变为亮黑色,把运动气氛推到更高的浓度。不过回过头来我还想说一下主打高档豪华属性的PREMIER车型,让这款在国内售价只要十几万的SUV呈现出30万级别豪华SUV的乘坐体验。

总结一下,雪佛兰新款探界者预计将继续搭载现款车型上的动力系统,但从外观内饰的角度来看,新款车型比现款无论视觉感受还是乘坐体验都有明显提升,喜欢这款SUV车型的朋友不妨再等等,新款探界者的工信部申报图已经曝光,看来很快就要和我们见面了,届时我们再为您带来详细的测试报告,敬请期待。

我要爆料 免责声明
分享到:

相关新闻

© 青岛新闻网版权所有 青岛新闻网简介法律顾问维权指引会员注册营销服务邮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