行情 > 正文

大众全新高尔夫R实车曝光!7月亮相/动力提升

2020-02-12 15:42 来源:网上车市
分享到:

作为大众旗下的一代经典车型,高尔夫凭借着个性的外观以及驾控性在业界可谓是圈粉无数,而更高性能的高尔夫GTI以及高尔夫R车型,也更是受到了诸多年轻性能车迷们的青睐。近日海外媒体曝光了一组大众全新高尔夫R无伪谍照图片,据海外媒体透露,新车预计将于今年7月古德伍德速度节上正式亮相。

动力方面,新车将搭载一台升级后的2.0T涡轮增压发动机,最大功率可达245kW,相比现款国内在售的高尔夫R车型的213kW提升了32kW,传动系统将匹配7速双离合变速箱。外观方面,新车前脸采用了分体式格栅设计,两侧配备全新样式头灯组,下方进气格栅更具攻击性。车尾则选用了双边双出式排气布局,尾部线条相比现款车型也更加硬朗。

我要爆料 免责声明
分享到:

相关新闻

© 青岛新闻网版权所有 青岛新闻网简介法律顾问维权指引会员注册营销服务邮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