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车资讯 > 正文

本田新款思域Type R官图发布!今年冬季上市开售

2020-02-11 10:13 来源:网上车市
分享到:

提及本田思域Type R想必大家对这款车型也并不陌生,该款车型为本田旗下的一款高性能紧凑级轿车,并与大众高尔夫R定位相似。近日海外媒体曝光了一组本田新款思域Type R车型官图,新车对车身多项方面进行了升级优化,并计划在今年冬季率先登陆海外市场开售。

动力方面,新车将继续搭载一台2.0T涡轮增压发动机,最大功率可达225kW,峰值扭矩400N.m,传动系统将匹配6速手动变速箱。配置方面,新车对向盘上的Alcantara、变速杆和旋钮、本田传感安全和驾驶员辅助技术套件,两件式刹车盘以及减震器进行了再次升级。而值得一提的是,本田还对前悬架系统进行了修改,以此来提升车辆的驾控性能。

我要爆料 免责声明
分享到:

相关新闻

© 青岛新闻网版权所有 青岛新闻网简介法律顾问维权指引会员注册营销服务邮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