导购评测 > 正文

免费为车辆消毒等 新宝骏推出三免服务

2020-02-11 06:50 来源:爱卡
分享到:

面对新型冠状病毒感染的肺炎疫情,社会各界都贡献出了自己的力量,其中不乏汽车企业的身影。为了抗击疫情,新宝骏推出了线上看/订车、疫情期间免费升级汽车空气净化滤芯、免费上门续保等服务政策。

免费为车辆消毒等新宝骏推出三免服务

疫情期间,为了方便广大消费者的看车、购车需求,新宝骏推出了线上看车服务,可通过VR等方式在线上了解车辆。同时,消费者还可以通过BAOJUN APP、天猫、京东等APP实现线上订车。此外,新宝骏还提供上门试驾、上门交车、二手车置换等服务。

在此基础上,新宝骏在疫情期间还推出了三免服务,包含免费升级汽车空气净化滤芯、免费上门续保及免费为车辆消毒。此外,新宝骏也开通了24小时全时在线服务,并且承诺对经销商门店进行全方位消毒,门店内外将由工作人员进行实时消毒处理。

我要爆料 免责声明
分享到:

相关新闻

© 青岛新闻网版权所有 青岛新闻网简介法律顾问维权指引会员注册营销服务邮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