导购评测 > 正文

宝马X1有必要上四驱么?对比体验前驱/四驱版X1

2020-02-05 15:07 来源:易车
分享到:

作为豪华品牌紧凑级SUV中最具性价比的车型,宝马X1拥有堪比X5的空间,却享受8折优惠,不到30万元即可落地。这等诱惑有几个成年人能顶得住啊?所以轻轻松松月销8000辆,稳坐同级别头把交椅。

其中X1 sDrive25Li领先型(前驱2.0T版)和X1 xDrive25Li尊享型(四驱2.0T版)关注度基本持平。很多人都纠结到底要不要一步到位上四驱,两款相差3万元,差别除了xDrive四驱系统和8AT变速箱的差别以外,就剩下自动泊车、陡坡缓降、前雷达和自动防炫目后视镜这些利用率不高的配置了。

那么四驱和前驱到底哪个更适合自己呢?这3万块的配置差距到底值不值呢?我为大家做了对比测试,一看便知:

总结:通过几天的测试,日常驾驶感受我还是更倾向于轻巧的X1 sDrive25Li领先版前驱车型。但是如果你长期在东北、新疆高寒地区或者西南山区用车,遇到冰雪或湿滑泥泞路面的概率较高,那么X1 xDrive25Li尊享型(四驱2.0T版)才是更适合你的选择。

我要爆料 免责声明
分享到:

相关新闻

© 青岛新闻网版权所有 青岛新闻网简介法律顾问维权指引会员注册营销服务邮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