活动 > 正文

接入e代驾  嘀嗒顺风车全面护航用户春运出行

2020-01-22 16:09 来源:青岛新闻网
分享到:

近日,嘀嗒出行宣布正式与e代驾合作,在车服务频道接入e代驾的业务,顺风车车主无需另行下载e代驾App,直接通过嘀嗒平台即可轻松预定代驾服务。这为春节期间串亲访友的车主们提供了无忧保障,也让每一位顺风车主的出行多了一份安心。

同时,嘀嗒出行还为各地出租车司机准备了加油券,话费券和千元现金大奖等多重福利,以感恩这些在春节期间依然坚守岗位,守护城市安心出行的师傅们。

接入e代驾服务让春节驾车串亲访友再无忧

2020年春运已于1月10日开始,1月21日,即腊月二十七,嘀嗒顺风车春运迎来了返乡高峰日,乘客当天下单即出发的订单比例达48%。无论是返乡返程,还是春节七天,都是顺风车主驾车串亲访友的出行高峰时期,车主驾驶安全和车辆行驶安全均很重要。

image.png

为此,嘀嗒出行选择在春节前夕,在平台的车服务频道接入e代驾服务,让驾车串亲访友的用户少了很多后顾之忧,同时也进一步完善出行服务生态布局。此外,嘀嗒出行的技术研发部门还利用AI大数据动态监控车主超速行为、疲劳驾驶行为(长时间驾驶超过4小时或未休息满20分钟),一经发现,系统将及时提醒车主,进一步保障车主的驾驶安全。

从免费车况检测到道路救援保障安心出行大礼包让驾车更心安

春运期间,嘀嗒出行还通过一系列暖心关爱让用户出行更加安全安心。每一位嘀嗒出行用户均可获得一份安心出行大礼包,内含免费车况检测、驾乘意外险、道路救援、违章查询,以及优惠加油等多项超值福利。通过嘀嗒出行app的“小春运”频道即可直接领取和使用,无需再下载其他App。

据悉,此次免费车况检测由嘀嗒出行和车享家合作,可为用户提供包括机舱清洗,社区内电瓶帮电应急救援故障排查,轮胎充气及调节胎压,寒冬车辆检测,备胎更换和玻璃水添加这六项免费服务,用户收入手机号即可一键领取,具体活动详情可参见活动说明。这对于长途驾车途中可能出现的各种车辆问题,能做到有效预防。

image.png

此外,嘀嗒出行通过与能链集团(车主邦/团油/快电)合作,让用户可以通过嘀嗒出行App轻松享受全国范围内的优惠加油服务,省钱又省心。而通过与易车Mo卡合作,嘀嗒出行的用户只需要花9.9元,即可在1年内享受两次道路救援服务,包括车辆快修、更换轮胎、电瓶搭电,送水服务,车辆拖车,送油服务等,相当于给爱车上了一个超值的“道路救援险”。

image.png

出租车司机可享多重出行福利赢取千元现金红包

此外,在春运期间,广大出租车司机师傅对于用户平安快捷出行的贡献同样功不可没。不仅承担了很多用户返乡返程的场站周转需求,更在运力最为紧张的大年七天,为市民的即时出行需求提供了有力保障。

为了感恩这些城市守护者,嘀嗒出租车司机端近日上线了幸运抽奖大转盘,每位出租车司机均有一次无门槛抽奖机会,此外,司机每接一单还能额外获得抽奖机会,每天最多可抽奖5次,单单可赢取好礼,中奖率高达99.99%,奖品包括话费券,加油券,体检券,喜马拉雅听书大礼包等。同时,所有司机师傅还可参与千元现金红包的抽奖,最高可抽取2000元现金。

image.png

2020春节即将到来,期待嘀嗒出行的全方位贴心关怀,能让更多用户的顺风返乡之旅更加平安和顺心,让每位用户都能在一路乡音的祥和与美好中,与亲友团聚。

我要爆料 免责声明
分享到:

相关新闻

© 青岛新闻网版权所有 青岛新闻网简介法律顾问维权指引会员注册营销服务邮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