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地新闻 > 正文

出尔反尔!买车时承诺终身免费换机油 4S店协议惹争议

2020-01-21 11:30 来源:青岛网络广播电视台
分享到:

blob.png

blob.png

blob.png

blob.png

王先生上个月刚刚添置了一辆新车,为了确保无忧,特意购买了一份附加协议,万万没想到,就是这份协议,非但没让王先生省心,反倒给他凭添了烦恼。

买车本是个高兴事儿,可看着眼前这份附加的服务协议,王先生一肚子火。去年12月,他在车展上看中了哈弗M6,12月15日到重庆路上这家哈弗金嘉骋专营店办理了购车手续。

冲着终身免费换机油和终身免费洗车,王先生购买了这份“顺骋无忧车”服务,签署了协议,可是直到半个月后,他在家里拿出来一看才发现,手中的协议条款怎么跟当时销售人员承诺的不一样呢?

行动员注意到,王先生这份“顺骋无忧车”服务买卖协议中,的确有“终身免费机油服务”这一项,但是更换机油的工时费并没有做明确标注。其他的服务还包括原值回购以及置换补贴等,但也没有王先生看中的“终身免费洗车”那一条。眼下协议和当初的承诺出现了争议,又该怎么办呢?行动员跟王先生一起,来到了重庆路上的哈弗金嘉骋专营店。

4S店的负责人不在,这位前厅经理表示,工时费都是根据厂家的定价来的,可能会略有浮动,他们也保证不了。至于洗车,作为他们4S店的车主,都可以免费享受这项服务。

王先生说,当天办理购车手续,只是在临近下班的时候,销售人员拿来了一系列的合同,让他匆匆的签了字,压根没仔细看上面的条款。眼下出现了争议,这份协议也并不能体现他最初的意愿,能退掉吗?

工作人员表示,之前确实没出现过王先生这样的情况,店里还得再商议一下。而王先生下一步也将把问题反映给市场监督管理部门,继续给自己维权。

律师:双方签订的协议,是合法有效的,签订以后要根据双方的约定履行各自的义务,不能随意解除或者撤销。如果车主有证据证实,有重大误解或者欺诈,可以撤销合同,否则就要继续履行。在这里也提醒广大消费者,签订合同的时候,一定要看清合同中的主要条款,特别是自己关心的条款,要写在合同内,再签字,否则日后维权非常麻烦。

我要爆料 免责声明
分享到:

相关新闻

© 青岛新闻网版权所有 青岛新闻网简介法律顾问维权指引会员注册营销服务邮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