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车资讯 > 正文

新款福特撼路者申报图曝光 增2.3T动力

2020-01-20 08:40 来源:爱卡
分享到:

1月19日,我们从工信部获得了一组江铃福特撼路者2.3T车型的申报图,新车外观与现款车型基本保持一致,换装了2.3T发动机,并且满足国六排放标准。

新款福特撼路者申报图曝光增2.3T动力

外观方面,撼路者2.3T车型在外观方面与现款车型基本保持一致,前脸采用福特家族式设计,第一眼看上去就知道这是福特的车,整车符合硬派越野SUV的特质,新车大灯内部采用熏黑处理。

新款福特撼路者申报图曝光增2.3T动力

在车身侧面来看,新款撼路者车身线条设计的简洁、大气,新车长宽高分别为4892mm/1862mm/1837mm,轴距为2850mm,可同时提供5座/7座供消费者选择。尾部方面,最吸引人的是这一条刻有“EVEREST”连接尾灯的镀铬饰条,使尾部看上去符合当下审美。

新款福特撼路者申报图曝光增2.3T动力

新款福特撼路者申报图曝光增2.3T动力

配置方面,新车可选装进气格栅、前照灯、轮胎、轮圈、外门把手、外部字符标识、不镀铬前后保险杠下体、黑色前后保险杠、黑色后视镜壳体、黑色尾门装饰条、行李架、外后视镜、翼子板转向灯、翼子板样式、天窗、鲨鱼鳍天线、尾部标识。

动力方面,撼路者2.3T车型搭载型号为CAF488WQGJ的2.3T发动机,最大功率为202kW(275Ps)。

编辑点评:撼路者新增的2.3T动力对于深爱越野车的消费者来说是一件值得欢呼雀跃的事儿,它能够弥补了2.0T动力留下的“遗憾”,在论坛里经常看到2.0T动力不足,希望撼路者能够推出2.3T动力,这不是它就快来了吗?

我要爆料 免责声明
分享到:

相关新闻

© 青岛新闻网版权所有 青岛新闻网简介法律顾问维权指引会员注册营销服务邮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