活动 > 正文

告别春运抢票难题 捷达VA3让你回家更从容

2020-01-15 09:46 来源:青岛新闻网
分享到:

春节将至,很多人在因为回家而兴奋的同时,又为抢票发愁!即便抢到票,拖着大包小包的行李,面对如织的人潮和拥挤的车厢,想想也觉得疲惫。这时,不少人都希望有一辆车,这样就能免受春运折磨,让回家变得更加从容。现在就有这样一款好开不贵的车,既不需要付出太多,又能享受便利,它就是老捷达的焕新版——捷达VA3。

大众品质性能可靠,让回家更安心

对于很多消费者而言,买车的主要目的是家用出行,可靠性与经济性则成为他们购车时的首要条件。尤其是在开车回家过年时,车皮不皮实,省不省油都成为了车主关注的焦点。

捷达VA3的前身老捷达在中国热销了28年,凭借皮实耐用的产品特质与成熟稳定的技术,创下了如100万公里无大修、单车无后援穿越欧亚大陆等奇迹,成为用户心中的信赖之选。捷达VA3作为捷达的继承者,自然继承了可靠的产品特质。

接过捷达衣钵的捷达VA3,自始至终在品质方面有所坚守。捷达VA3依然由老捷达车型的生产地——一汽-大众成都分公司进行生产,所使用的四大工艺与生产技术不是行业领先便是大众独有,这也就意味着捷达VA3的产品品质依然是与大众相同的。在正式下线前,捷达VA3还会经过严苛的康采恩生产体系与奥迪特评审体系检验,这又为其高品质再加一分。在成熟稳定的技术下造就出的捷达VA3,品质绝对硬核,让消费者买的放心,日常使用时也能用得安心。

捷达VA3的可靠性不仅体现在其出色的大众品质上,动力方面也值得用户信赖。捷达VA3延续了捷达车型动力方面的“经典搭配”——性能可靠的大众EA211 1.5升自然吸气发动机与爱信第四代AQ160六速自动变速箱。这一组合在保证了原有充沛动力与皮实耐用优点的同时,还进行了升级。通过对发动机和变速箱进行优化后,如今的捷达VA3动力总成符合当下的国六b排放标准,而百公里5.7L的综合油耗数据,也减轻了不少车主对于开车回家时有关油钱的担忧。此外,大众成熟的底盘调校技术让捷达VA3兼顾驾驶操控和乘坐舒适性,完全能够满足各种路况。纯正的德系操控质感与舒适的驾乘体验,这可比火车高铁有吸引力多了。

配置提升安全舒适,让回家更省心

每年过年回家,安全都是家人在电话里一直强调的问题,这也是长途驾驶时最重要的一点。尤其在“春运”期间,恶劣的天气、比平日多出好几倍的车辆,复杂的路况、回家迫切的心情,都增加了交通事故发生的几率。面对行车安全,除了注意路况、遵守交规外,车辆本身的安全指数也是一大关键。

在安全配置方面,捷达VA3做的工作绝不含糊,搭载的配置也更加偏重实用性。ESP车身稳定系统、胎压监测、HHC坡道辅助系统这些基础配置全系安排上,中高配车型还有6安全气囊,这些配置大幅提升了安全性。高强度钢与超高强度钢的应用让捷达VA3有坚实的“保护壳”,确保着驾乘人员的安全。冬季降雪频繁,结霜起雾的等问题也影响一路的安全,外后视镜电动加热、后风挡电加热功能等配置则很好的解决了这一点。同时,捷达VA3还通过引入一些领先的智能科技配置,提升自身的安全指数,如定速巡航、后驻车雷达等,这些都提升了安全指数,为春节返程路全面护航。

此外,为了进一步提升驾乘舒适性,捷达VA3准备了很多贴心的人性化配置,如前排座椅加热、自动空调等,即使寒冷的天气也能享受如春天般温暖。考虑到当下年轻用户对于智能互联方面的需要,捷达VA3还搭载了更多符合他们需求的配置,比如支持Car Play/Car Life/Welink的8英寸彩色可触摸中控液晶屏,不管是什么系统的手机,都能实现与车机连接,让惬意的音乐替代长途行驶的无趣感。

这样一款性能可靠、安全、舒适配置都齐全的靠谱座驾,价格也是十分靠谱。捷达VA3的官方指导价在6.58-9.28万元之间,进一步降低了德系车的购车门槛。可以说,这是当前A级轿车中性价比最高的。告别屏气凝神抢票的日子,随时启程,从容回家,只需一辆捷达VA3!

我要爆料 免责声明
分享到:

相关新闻

下一篇

2020年 我立了第一个flag

2020-01-16 13:02
© 青岛新闻网版权所有 青岛新闻网简介法律顾问维权指引会员注册营销服务邮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