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地新闻 > 正文

飞来横祸!停车场内遇黑手 黑色轿车莫名躺枪

2020-01-15 10:27 来源:青岛网络广播电视台
分享到:

blob.png

blob.png

blob.png

blob.png

宋女士开车来青岛办事,入住酒店的时候,自己的爱车在地下停车场里遭了黑手,宋女士很气愤,好端端的怎么会这样?

说到自己的爱车,宋女士别提多委屈了。宋女士家在外地,前几天来到青岛工作,为了方便,1月7号入住了位于延吉路上的青岛宜可度假公寓。酒店式公寓,100多块钱一天,还可以提供免费车位。

酒店规定,免费停车的位置在整个大楼的B3层,每入住酒店一天,工作人员将会发送给宋女士一个二维码,凭二维码入内,外来车辆是无法入内的。从1月7号开始,宋女士入住的三天,车停在同一个位置。前两天也都安然无恙,直到第三天,宋女士晚上10点20左右外出回到酒店,把车停下,上楼拿了东西,凌晨1点多又准备出门,眼前的景象让她有点懵。

从车头到车位,整个车身大大小小的划痕有十几处。从划痕的形状来看,宋女士猜测,应该是有人拿着尖锐物体边走边划造成的。李女士说,自己和男友才来青岛,不认识任何人,也没有和谁发生过冲突,这事儿到底是谁干的,他们确实想不到。

酒店方让宋女士找物业,可是物业工作人员表示所有能提供线索的监控都坏了。宋女士说,自己去4S店咨询,整车的划痕,修车的费用在3000元左右。莫名其妙被划了车,费用还得自己承担,这笔钱掏的确实委屈。事情到底是怎么回事儿?行动员和宋女士一起来到酒店了解情况。

工作人员表示,酒店方面从来没有交过车位管理费,对前来入住停车的顾客也没有收取停车费,所以并没有看管的义务。而且像宋女士这样车被划的情况是第一次发生,到底怎么回事儿他们也不知情,看来具体情况还得问问物业。

物业工作人员表示,楼上几家酒店式公寓,用了他们的房子,地产方为了照顾大客户,所以免费提供车位供入住酒店的顾客使用,没有收取过任何费用,出了问题,自然也不归他们管。但是,停车场下方的每一个监控都是好用的,建议宋女士报警处理。随后,行动员和宋女士跑了一趟镇江路派出所,目前事情正在进一步的调查当中。

宋女士:“希望谁见到可疑人员的或者谁有夜间行车记录仪的,能提供线索的,麻烦告诉我一声转告我一声。”

我要爆料 免责声明
分享到:

相关新闻

© 青岛新闻网版权所有 青岛新闻网简介法律顾问维权指引会员注册营销服务邮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