导购评测 > 正文

2.0T配四驱 好开还不贵 15万买四驱中型SUV

2020-01-15 08:40 来源:易车
分享到:

前段时间有网友在我们的微信群里咨询:“想花十五万买一台中型SUV,就认准2.0T的动力,偶尔还能应付下烂路,有没有靠谱的选择?”对于这位朋友的想法,我们都能理解,毕竟是中型SUV,动力肯定要跟得上。

根据他的需求,我们挑选出了3台自主品牌的车型,分别是东风风光ix7、比亚迪唐、广汽传祺GS8。这几台车都搭载2.0T动力,有着不错的做工和配置,其中东风风光ix7和广汽传祺GS8还提供四驱版本车型。关于它们的具体实力,接下来我们一起看看吧。

除了跟车不跟人的7年/15万公里超级质保之外,厂家还为东风风光ix7提供了“三年七成车辆保值计划”。不难理解,这项政策就是在车辆达到3年使用期限时,还能为用户提供7成的保值率,超越自主品牌的55%行业综合保值率。

以售价15.59万元的东风风光四驱先锋版车型为例,如果没有“三年七成车辆保值计划”,那么按照自主品牌的55%行业综合保值率来计算,三年后车辆价值85745元。而增加了这项保值计划之后,三年后车辆价值可增加到109130元,相差23385元,为用户带来更多利益。

我要爆料 免责声明
分享到:

相关新闻

© 青岛新闻网版权所有 青岛新闻网简介法律顾问维权指引会员注册营销服务邮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