导购评测 > 正文

新晋为王? 主流合资SUV细分市场阻击战

2019-09-30 11:20 来源:爱卡汽车
分享到:

内饰对比

JETTA捷达2019款VS5捷达VS5内饰以硬塑材质居多,全系标配8英寸中控屏,UI界面设计比较简单,支持CarPlay、CarLife、语音控制、蓝牙等,常规的车载互联功能功能都比较齐全。平底多功能方向盘在样式上与其他大众车基本一致,只是品牌Logo有所区别。双圆式仪表盘中间设有一块液晶屏,可显示部分行车信息。

上汽斯柯达2018款柯米克柯米克内饰风格颇显年轻,中央一条贯穿式银色镀铬饰条丰富了车内的层次感。全系标配8英寸中控屏,搭载智随在线互联系统,支持Carplay/Carlife/Mirrorlink智能手机映射功能、实时路况导航、限行路径规划、在线地图升级、兴趣点推送等,前三年还可免费使用4G流量,对消费者来说非常实用。三幅式多功能方向盘,握感舒适,炮筒式仪表盘读取数据清晰,一切都是从实用性出发。

东风日产2019款劲客劲客内饰设计简约,还提供双色内饰搭配,视觉效果不错。入门版没有提供中控屏,中低配提供7英寸中控屏,智联版车型提供8英寸中控屏,支持GPS导航、原厂互联、语音控制、车联网、OTA升级等。除入门版外,其余车型配备多功能方向盘,提升行车便利性。中高配车型提供液晶屏+机械式指针组合的仪表盘,科技感不错。

小结:三车的内饰风格都以简洁实用为主。捷达VS5和柯米克都是全系提供8英寸中控屏,不过柯米克搭载的智随在线互联系统,功能更加全面,前三年还可免费使用4G流量,更受消费者欢迎。劲客仅为两款智联版车型提供8英寸中控屏。

1  2  3  


我要爆料 免责声明
分享到:

相关新闻

© 青岛新闻网版权所有 青岛新闻网简介法律顾问维权指引会员注册营销服务邮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