导购评测 > 正文

新晋为王? 主流合资SUV细分市场阻击战

2019-09-30 11:20 来源:爱卡汽车
分享到:

步入2019年第四季度,有诸多新晋SUV进入市场,在刚刚落幕的成都车展上,捷达VS5正式上市。新车共推出五款车型,售价区间8.48-11.28万元,低于不少朋友的预期。作为大众旗下的新兴品牌,捷达VS5赚足了消费者和媒体的眼光,也面临着前辈的挑战,比如斯柯达柯米克和日产劲客将会成为它有力的竞争对手。

新晋为王?主流合资SUV细分市场阻击战

外观对比

JETTA捷达2019款VS5

JETTA捷达2019款VS5

VS5是捷达品牌的首款SUV产品,作为一款脱胎西雅特Ateca的SUV车型,新车在外观设计上也有着浓厚的“德味儿”。捷达VS5的侧面线条更加方正,在大量水平线条的修饰下,捷达VS5显得更加沉稳,同时也意味着更适合家用。尾部的“大众味儿”要更加浓重一些。棱角分明的腰线,错落有致的平面设计,都和大众品牌的车型设计很相似。

上汽斯柯达2018款柯米克

上汽斯柯达2018款柯米克

斯柯达柯米克采用了最新的家族式设计。直瀑式前进气格栅,用镀铬条进行了装饰,使前脸看起来更有层次感。蜂窝状横向式下格栅中间配有一条贯穿的镀铬饰条,拓展了横向视觉感,让整个前脸看起来更宽大稳重。侧面动感的腰线,保持了与车身线条的连贯性。尾部的设计相对圆润,尾灯的线条看起来较为饱满,尾灯内部采用了半C字型设计,辨识度较高。

东风日产2019款劲客

东风日产2019款劲客

劲客的前脸采用了日产的家族V-motion设计语言,一根粗壮的U型镀铬奠定了设计基调,虽然没有刻意的去营造横向拉伸效果,但带来了非常年轻时尚的观感。侧面造型是劲客较为出彩的地方,线条紧凑又饱满,看上去动感十足,黑色的悬浮车顶搭配折线C柱设计,给人以丰富的视觉效果。车尾设计同样比较饱满,同时又有一定的层次感。

小结:捷达VS5在设计上比较有自己的特色,整体还是以沉稳大气为主。柯米克棱角分明的线条,在设计上很有辨识度,展现出时尚精致的一面。劲客年轻化的设计比较吸睛,运用撞色元素,具有不错的时尚感。

1  2  3  


我要爆料 免责声明
分享到:

相关新闻

© 青岛新闻网版权所有 青岛新闻网简介法律顾问维权指引会员注册营销服务邮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