导购评测 > 正文

我们in青岛 吉利缤越大型车友见面会 燃情开战

2019-08-26 11:43 来源:新闻网汽车
分享到:

我们in青岛 Let’s Battle——吉利缤越大型车友见面会8月24日于青岛海泉湾度假中心燃情开战。本次活动集结了来自烟台、日照、青岛的车友会成员共同参与度过了一天美好时光。从城市打卡到水上battle,最后到缤越之夜,时尚与科技跨界、年轻与激情碰撞,一场年轻人的潮流盛宴激情上演。在缤越battle场,用速度激发玩家潜能,以行动角逐battle king,打破领域界限,以全新的方式与年轻人玩在一起,开启越缤纷、越精彩的新生活。

image.png

image.png

24日上午,缤越集结开启城市打卡任务,在滨海之城展现缤越姿态,绽放溢彩。车队沿五四广场-青岛啤酒博物馆-中国海洋大学-海泉湾路线不断前行,与地标建筑合影拍照完成打卡任务,一路引吭高歌,欢声笑语不断!

image.png

image.png

刺激与清凉的双重体验,智力与体力的综合较量,速度与激情的水上battle大战让缤越家人放下工作中的压力,尽情释放心中的疲惫,共享美好时光。无湿身,不散场!肆意欢乐,尽情释放身体里的battle天性。

image.png

大型缤纷泡泡池也降临现场,超大功率泡泡机不断喷涌。在这里小孩子可以伸开双手尽情和泡泡相拥,大人也可以放飞自我,在泡泡的海洋里畅游,体验前所未有的梦幻体验。

image.png

这是缤越家人的的聚会圣地,高质乐队动感、狂野,潮酷街舞燃炸、炫酷,瞬间点燃大家的激情,分分秒秒都是高潮!用音乐的力量唤醒激情,年轻就要躁起来!

image.png

吉利缤越车主代表分享了缤越给他带来的精彩无限新生活,同时也表示正是因为有了缤越,才与这些志同道合的人结识,与他们成为缤越一家人。

image.png

因为缤越,他们走到一起,荣辱与共、共享欢乐,为驾驭的乐趣、为心中的梦想,为自己的人生加油,冲出了缤越人的豪情壮志以及为年轻较劲的自我态度,他们都是敢较劲的缤越实力派!缤越车友会联盟正式成立,以车会友,打造一支年轻激情、自由不羁的车友队伍,让缤越车友成为趣同道合真实的朋友。

image.png

image.png

王者之战,强强对决,因为热爱所以全力以赴。狂欢盛宴期间为我们本次终极battle的赢家颁发了奖品,这群不干平淡,battle到底的缤越实力派,用自己的韧劲以及勇气为人生画上浓墨重彩的一笔。

image.png

image.png

烟台、日照、青岛三大城市车友会成员集结,以battle形式让大家感受无畏挑战的快乐。如今我们的生活充满了挑战,或感受过机会降临的忐忑,或遭遇过工作突遇的挫折,但也正是它们,造就了不服输的韧劲,敢于挑战的勇气,也正如吉利缤越一样,将年轻与时尚具象化,以超强硬实力,为年轻较劲。

我要爆料 免责声明
分享到:

相关新闻

© 青岛新闻网版权所有 青岛新闻网简介法律顾问维权指引会员注册营销服务邮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