正文

青岛市新能源汽车产业协会成立

2019-08-23 23:22 来源:青岛新闻网
分享到:

2019年8月23日,青岛市新能源汽车产业协会在北汽新能源青岛产业基地召开成立大会,标志着青岛市新能源汽车产业形成以集群式发展为方向的价值链产业联盟。青岛市和莱西市政府有关单位领导及67家会员企业和院校共100多人参会。

中共山东省委常委、青岛市委书记王清宪为青岛市新能源汽车产业协会成立作出批示。

大会按规程审议通过了《青岛市新能源汽车产业协会章程》《会员单位会费缴纳标准与管理办法》《青岛市新能源汽车产业协会选举办法》《青岛市新能源汽车产业协会第一届会员大会总监票人、监票人、计票人推荐名单》,通过投票选举出第一届理事会理事、监事,以及第一届会长、副会长、秘书长。北汽新能源青岛基地党委书记、总经理王庆洲当选第一届协会会长。

青岛市作为国家东部沿海重要中心城市,正处于新旧动能转换、经济转型升级的关键阶段,成立新能源汽车产业协会,是促进新能源汽车产业集群发展走向快车道的重要举措。

青岛新能源汽车产业协会将严格遵守法律、法规和国家政策,维护国家利益和社会公共利益,践行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以“服务会员企业,规范协调会员企业,维护会员合法权益,促进新能源汽车行业的健康有序发展”为宗旨,集聚产业链上下游资源,秉承绿色创新共享发展理念,持续推动青岛市智能制造、新旧动能转换与汽车产业转型发展,完成抢占未来新技术制高点的重任,促进城市低碳环保、绿色健康发展,为青岛市新能源汽车产业集群发展战略做出重要贡献。

我要爆料 免责声明
分享到:

相关新闻

© 青岛新闻网版权所有 青岛新闻网简介法律顾问维权指引会员注册营销服务邮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