导购评测 > 正文

有颜值带科技 简单体验宝骏新车RM-5/RC-6

2019-08-27 11:29 来源:太平洋汽车网
分享到:

宝骏630是我在2011年接触的第一款宝骏车,更有品质的做工以及整体感很强的驾感,让我第一次感觉到自主品牌已经可以跟合资品牌相抗衡。宝骏至今已经走过了将近10个年头,而在今年它启动了全新的品牌“新宝骏”,并且也换上了全新LOGO,致力打造成为了个更具年轻化、现代化的心品牌。首款车型RS-5已经上市,而我们今天简单体验就是两款刚刚发布不久的新产品:RM-5以及RC-6。

极具科幻色彩的外观

RM-5是一台MPV车型,它高度还原了RM-C概念车的设计,这不仅让它拥有着科幻感十足的外观,而且内饰的细节雕琢以及做工的精细程度都能会给人一种新颖、精致的感觉。RM-5将提供2+3、2+2+2以及2+3+2三种座椅布局,我们这台实拍车则为7座车型。

满满科技感和科技感的内饰

后两排乘坐空间都很不错

轿跑与SUV的跨界物种

RC-6的定位是跨界车型,其在融入溜背轿跑式设计的同时还拥有比肩SUV的通过性,最小离地间隙达到了198mm,甚至比有些小型SUV都要高,实用性方面显然要强于一般家轿。

双连屏是内饰的一大看点

后排乘坐空间很不错

达到L2自动驾驶辅助级别

总结:

从RS-5推出再到RM-5以及RC-6的发布,无论从哪款产品上我们都可以看出新宝骏与之前宝骏的区别,产品更加年轻化、更加时尚,外形设计又或者是车内品质,整体质感都要提升了好几个档次,并且狂受自主品牌热推的L2级自动驾驶系统也是加装上身。虽然此次体验时间很有限,动态也只是简单体验了一把高科技方面的配置,但是不难看出RM-5和RC-6还是两款极具竞争力的产品。(图/文/摄:太平洋汽车网王岳)

我要爆料 免责声明
分享到:

相关新闻

© 青岛新闻网版权所有 青岛新闻网简介法律顾问维权指引会员注册营销服务邮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