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车资讯 > 正文

新款帕萨特家族官图发布 配驾驶辅助/增3种配色

2019-07-11 13:50 来源:网通社
分享到:

帕萨特(国内迈腾)是大众品牌旗下“明星”产品之一,目前已衍生出GTE Hybrid及Alltrack等多款车型。近日,网通社从大众品牌官方获得新款帕萨特家族官图,新车前脸横幅格栅配以Matrix LED头灯,精致而富有视觉冲击力;配置上,新车搭载二级辅助系统,包含自适应巡航、车道辅助等功能。此外,新款帕萨特还增加三种新配色。

新款帕萨特

新款帕萨特外观提升整车运动风格,前脸双横幅格栅与两侧LED大灯组相连,具有辨识度;新车底部设计具有层次感,两侧三角形黑色饰板内部加入雾灯,更具冲击力。新车尾部非常饱满,两侧全新设计的LED光源尾灯内部调整为“L”形,点亮效果十分醒目;同时尾箱下沿凌厉的线条,使其看上去更加动感。

新款帕萨特R Line

新款帕萨特R Line进气格栅和雾灯处的装饰条经过镀铬处理,更加凸显运动气质;全LED大灯内部造型更具辨识度,整体视觉效果非常时尚且富有科技感。车身侧面凌厉的腰线配合熏黑样式轮圈,非常具有运动范儿。车尾方面,新款帕萨特R Line双边共四出排气采用镀铬处理,同时全新设计的尾灯极具辨识度。

新款帕萨特Alltrack

帕萨特Alltrack格栅底部镀铬饰条延伸至大灯两侧,且灯组内部采用LED光源;配以上方L形日间行车灯,具有辨识度。新车行李架及车身周围黑色包围突出了跨界风格,较高的离地间隙能够应对不同路况。该车尾部造型具有层次感,两侧全新LED光源尾灯点亮效果十分醒目;此外,这款跨界旅行车翼子板处带有“Alltrack”标识。

新款帕萨特GTE

帕萨特GTE前脸采用横幅式封闭格栅,格栅上沿镀铬饰条与两侧LED光源大灯相连,使整车视觉效果更加出色;新车下方横向贯通,两侧黑色面板内部嵌入C字形LED日间行车灯,整体更具辨识度。

新款帕萨特车内11.7英寸数字仪表盘采用全玻璃设计,增添科技感;中控区域信息娱乐系统支持Apple CarPlay和Android Auto,操作更加便捷。配置上,新车带有自适应巡航控制、车道辅助、制动/转向辅助、交叉路口识别/限速等功能。此外,不同版本车型方向盘底部加入不同样式标识及氛围灯。

我要爆料 免责声明
分享到:

相关新闻

© 青岛新闻网版权所有 青岛新闻网简介法律顾问维权指引会员注册营销服务邮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