正文

宋Pro DM售16.98-21.98万/EV售17.98-21.98万

2019-07-12 09:31 来源:厂商供稿
分享到:

北京时间7月11日晚,比亚迪在北京水立方召开发布会,王朝系列旗下最新宋Pro家族的全系车型正式公布全系的售价。其中 DM版推出4款车型,补贴后的售价为16.98-21.98万元;EV版补贴后的售价为17.98-21.98万元。

WechatIMG11131.jpeg

WechatIMG11128.jpeg

宋Pro车系采用了 Dragon Face2.0设计语言,全车使用了400颗 LED光源。除了 LED大灯、贯穿式 LED尾灯、流水式 LED后转向灯,车内的阅读灯也使用了 LED光源。

6C8A7740.jpg

宋Pro家族的内饰继承家族式设计的同时,也创新地在比亚迪车型中使用了分舱设计与 BYD Heart集成式操作台,后者将成为比亚迪内饰新的家族元素之一,并且会在比亚迪之后很多新车型上见到。在人车互联系统方面,DiLink2.0智能网联系统可自由下载400万+APP。

122151hocpbbpi0pbc97op.jpg

比亚迪宋Pro DM新车共有两种动力架构,新车基于第三代双模技术,其中宋Pro DM四驱性能版搭载了全新的 P0 + P4插电式混合动力技术架构,而四驱高能版则采用 P0 + P3 + P4的动力架构。

在 HEV模式下,宋Pro DM四驱性能版可以输出238千瓦的最大综合功率和525Nm的最大综合扭矩,百公里加速仅需6.5S。

而宋Pro DM四驱高能版则是在四驱性能版的基础上,增加了一台前轴驱动电机,可输出348千瓦的综合最大功率和775 Nm的综合最大扭矩,可以带来4.7S破百的成绩。

DM侧面.jpg

宋Pro DM四驱性能版和四驱高能版的纯电续航里程均为81km,综合续航成约800公里。使用3.3千瓦的壁挂式充电盒,用户可以在5小时内为动力电池补充15.7千瓦时的电能。另外,用户也可以直接使用家用220V交流充电枪为动力电池组充电。

6C8A7704.jpg

宋Pro EV,采用更成熟的 e平台在能耗效率与可靠性均有提升。新车提供综合续航405km和502km两个版本,还使用了新一代30分钟“极速快充”技术,充电15分钟可续航100km,同时增加了 VtoL移动电站功能。

我要爆料 免责声明
分享到:

相关新闻

© 青岛新闻网版权所有 青岛新闻网简介法律顾问维权指引会员注册营销服务邮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