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车资讯 > 正文

BMW 3系的每一代 代代ICON 代代有金句

2019-07-16 15:46 来源:厂商供稿
分享到:

zhongTHE3

E21、E30、E36、E46、E90、F30/F35,BMW3系的每一代,是经典的进行时,也是ICON的永恒式。代代ICON,代代有金句。

image.png

抱歉,你的视觉自由可能暂时要被E21、E30、E36、E46、E90、F30/F35这每一代的BMW 3系所抢占。每一代都是每个时代的ICON,所以在欣赏时代ICON前,你最好在大脑里预留一些“记忆芯片”。同时也要预留一部分的缓冲空间给全新BMW 3系,准备好即将到来的时代冲击。

#THE3. THE ICON#翻动时间之书,回溯BMW3系44年艺术关键帧。从第一代E21开始,即打开了一个时代的序幕,第二代E30锋芒尽显,第三代E36优雅狂野,第四代E46已难掩偶像气质,第五代E90更有黑科技加持,到第六代F30/F35的生而不凡......

关于BMW3系的传说还在继续,凝练六代传承与创新,新的「ICON」#全新BMW3系#,动见豪华,即将瞩目登场!

image.png

我要爆料 免责声明
分享到:

相关新闻

© 青岛新闻网版权所有 青岛新闻网简介法律顾问维权指引会员注册营销服务邮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