导购评测 > 正文

没想到创酷这么好看!雪佛兰“颜值怪兽”登场

2019-05-22 15:31 来源:网上车市
分享到:

雪佛兰创酷自2014年登陆中国市场以来,一直在小型SUV市场上,保持着强有力的竞争力,短小精悍的外形,着实迷倒了不少消费者,但是再成功的设计,也需要换代来刺激销量,这不全新一代创酷已经摩拳擦掌,相信它的问世,又能掀起小型SUV市场的一阵波澜。今天我们就来做一个对比,看看全新一代创酷相比于老款车型,都有哪些不同?

在外观设计上,雪佛兰全新一代创酷整车外观非常动感,相比于老款车型来说,线条更加凌厉。车身的肌肉感很强。星芒双L日行灯点亮之后,车头看起来很战斗,而搭配远近光一体透镜的LED大灯,光照效果出色,车尾的设计与车头相呼应,立体尾翼为车尾增添了几分运动气息,一扫老款车型中庸的感觉。

内饰设计上,全新一代创酷的内饰延续了雪佛兰标志性的飞翼式双座舱设计,相比于老款来说,设计更加整洁,键位布局合理,尤其是中控屏幕采用悬浮式设计的同时还偏驾驶员一侧7°,不仅方便查看,还提升行车安全性。而且全车的储物空间,也进行了优化,将储物能力进行最大化。

综合来看,全新一代创酷的变化是非常彻底的,在新款车型的设计上丝毫看不到老款的痕迹,这也说明了厂家对于创酷非常重视。1.3T涡轮增压发动机所迸发的动力,足以带动这辆小车日常使用,就看未来的定价亲不亲民了。

我要爆料 免责声明
分享到:

相关新闻

© 青岛新闻网版权所有 青岛新闻网简介法律顾问维权指引会员注册营销服务邮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