导购评测 > 正文

跟兰博基尼一样快 雷诺新梅甘娜运动版赛道曝光

2019-05-22 15:31 来源:网上车市
分享到:

从外媒获悉到雷诺新款梅甘娜RS Trophy-R在赛道的图片和视频。该车刷新了由本田思域Type-R所保持的纽博格林北环最快前驱量产车的圈速记录,该车用时7:40.10跑完了整个纽北赛道,比思域Type-R快了约3秒,其圈速跟兰博基尼Murcielago LP640(7:40.00)不相上下。

雷诺新款梅甘娜RS Trophy-R搭载了一台1.8L四缸涡轮增压发动机,可输出221Kw功率和400Nm扭矩,5.7秒破百。该车在原基础上减重130公斤,并在空气动力学和悬架系统上都进行了调整和修改。用于刷新纪录的这辆车则搭载了Akrapovič天蝎排气系统,Brembo制动器和Öhlins悬挂组件,并使用了六速手动变速箱。随着该车打破了思域Type-R所保持的纪录,我们也开始好奇本田会不会推出一款更强大的思域Type-R来应对。

我要爆料 免责声明
分享到:

相关新闻

© 青岛新闻网版权所有 青岛新闻网简介法律顾问维权指引会员注册营销服务邮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