导购评测 > 正文

刚毕业就买车 这三款车5万能办齐 便宜有面儿

2019-05-06 10:48 来源:网上车市
分享到:

提问:我是个刚刚毕业的大学生,马上就要开始工作了,急需一辆车来代步,但我没有太多钱,预算大约5万元左右,偶尔周末要带着女朋友和朋友出去玩得能坐得下,这样的条件下不知道有什么车能满足我的需求,希望能帮我推荐一下。

回答:针对这位同学的提问,我们精心挑选了三款能为他带来快乐的车型,刚毕业手头紧但又有刚需,而步入社会后还有着一定的交际需求,周末带姑娘出门也得有排面,如此严苛的条件下我们为这位同学带来了三款各具特色的车型,充分贴合他的使用需求。

1、奇瑞艾瑞泽5

售价:4.99-9.79万

艾瑞泽5有着较为年轻化的外观内饰设计,对于追求潮流的学生党来说是个不二之选,而不论内外做工用料也都属于上乘水准,对生活品质有需求在同级别车型里也挑不出什么毛病,值得推荐。

2、宝骏310W

售价:4.28-6.98万

宝骏310W有着自己得天独厚的优势,首先作为这个级别里的旅行车而言在空间和外观造型上就有着很大的优势,满足拖家带口出游都不在话下,而内饰的悬浮式屏幕也足够酷炫。

3、起亚焕驰

售价:4.99-7.39万

焕驰作为三车里唯一的合资品牌车型,在身份上有些许的领先,而外观内饰的精致设计也让诸多年轻人爱不释手,低廉的售价也让它成为刚步入社会的学生党之首选。

总结:今天为这位刚毕业的同学推荐的三款车型,它们都有着个性的内外设计,而对于学生党日常的需求也能充分满足,不论是结伴出行还是享受精致生活这三款车都能带来很好的消费体验。

我要爆料 免责声明
分享到:

相关新闻

© 青岛新闻网版权所有 青岛新闻网简介法律顾问维权指引会员注册营销服务邮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