导购评测 > 正文

领克联盟车标发布仪式暨领克03 2.0T高能品鉴

2019-05-07 11:51
分享到:

偶然机会受邀参加领克联盟车标发布仪式暨032.0 T高能品鉴,领克的主场,实力不止一面。玩出我的态度-I'm平方青年

image.pngimage.pngimage.pngimage.png

主打潮流的领克,打破规则,玩出我的态度

活力全开,青岛领克联盟车标以及领克三种优惠保养套餐正式发布

image.pngimage.png

这是领克回馈答谢新老车主的贴心服务活动,也是青岛蔚沃领克的突破自我,在这里领克潮玩没有限制。

image.png

领克作为自主品牌,打破规则,不断完善自我才有现在品质和良好的口碑。今天刚好五四青年节100周年,领克今天举办此次领克联盟车标发布仪式的意义也在于此;五四广场是一个伟大的标志,而刚好领克联盟车标融入了五四广场的标志,将五四的理念和领克的理念完美融合,不妥协,不随波逐流,拥有自己的态度和看法,敢于打破规则,突破自我,这就是领克的理念吧。

image.png

领克032.0T高能来袭,有没有帅到你

image.pngimage.png

不止于车,是领克的服务理念。领克不断完善,不断提升,给车主带来更好的用车体验。领克经历一年多的考验,终于在市场中站稳了起来,拥有良好的口碑和超高的质量,自主品牌值得骄傲。

我要爆料 免责声明
分享到:

相关新闻

© 青岛新闻网版权所有 青岛新闻网简介法律顾问维权指引会员注册营销服务邮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