正文

让你的生活更有趣 体验长城新能源欧拉R1

2019-04-09 14:23
分享到:

长城汽车在新能源领域终于有所建树,推出的欧拉品牌吸引了众多目光。而欧拉R1上市之后也是凭借呆萌可爱的造型吸引了一大波粉丝,被认为是同级别车型中的颜值担当,那么欧拉R1除了长得好看之外还有没有其他吸引人的地方?试驾完之后发现我们不能以貌取人,具体内容请下拉观看。

欧拉R1的外形整车设计从内到外都散发着一个“萌”。两颗复古式的圆大灯采用的是LED式的卤素光源设计,看起来很呆萌,大灯下面的唇网设计的很宽敞并在唇网两侧设置了小雾灯的装饰,非常的可爱。

欧拉R1的长宽高分别为:3495/1660/1560mm,属于A00级别小型电动汽车。由于采用了超短的前后悬设计,其轴距达到了同级罕见的2475mm,占车身总长度的70%,足以媲美多数A0级别甚至一些入门的A级车。

而尾部设计风格与前脸一致,黑白相间的拼接设计层次质感很直接。个人觉得这样的外观非常能讨年轻人的喜欢,能把自己内心的少女心体现得淋漓尽致。

尾灯依然是圆润的造型,与前大灯相呼应,点亮之后效果也不错,让人印象深刻。

1  2  3  


我要爆料 免责声明
分享到:

相关新闻

© 青岛新闻网版权所有 青岛新闻网简介法律顾问维权指引会员注册营销服务邮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