正文

让你的生活更有趣 体验长城新能源欧拉R1

2019-04-09 14:23
分享到:

欧拉R1搭载了一台最大功率48马力的电机。续航里程方面,入门版车型为310km,中配和高配车型为351km。提供了两种驾驶模式,ECO(节能)和NORMAL(正常)模式,但就动力响应来说,两种模式的差别并没有特别大,都是不疾不徐,想要获得加速感,就得脚下发狠,深踩油门踏板。

不同的是ECO模式下限速70km/h,NORMAL模式下限速102km/h,R1的转向十分灵活,可能是为了展现出它灵动的操控感,悬架的调校偏舒适,滤震不错。综上所述基本上就决定了它的步调,悠闲、舒适才是它所追求的。欧拉R1的被动安全配置确实不算高,但核心的底盘操控等各个方面表现也非常强大,在城市车流中穿梭游刃有余。

试驾下来,欧拉R1在外观设计上很讨喜,自带吸粉功能,续航能力也能满足市区的通勤需求,作为家庭第二辆车或者“小年轻”的上班代步之选。从实用性的角度来看,车内充裕的乘坐空间也能够完全满足家用需求,如果你刚好想买一辆新能源车型,又对空间和续航有要求,那么欧拉R1绝对要试试,它还能给你的生活带来很多乐趣和惊喜。

1  2  3  


我要爆料 免责声明
分享到:

相关新闻

© 青岛新闻网版权所有 青岛新闻网简介法律顾问维权指引会员注册营销服务邮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