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地新闻 > 正文

【提车】家里再添新成员 年轻B级车,速派

2019-03-13 15:01
分享到:

家里最近新添了一个新成员,就是刚刚提回家的斯柯达速派,选车买车的过程就不一一赘述了,反正大家伙感兴趣的主要还是车的本身,所以我就着重讲讲速派这车到底怎么样吧。

这是我一兄弟给我推荐的,亲身体验过还不错,所以我才选了速派。而且速派这种颜值和实力同时在线的车,不说没有,但是价格都不怎么便宜,速派简直就是我的福音。

当时第一眼看到的时候就觉得速派这车特别年轻,特别个性。很少有B级车会走这么个性犀利的路线,全身的线条都很简短有力,充满力量感。尤其是侧身的腰线,从头到尾贯穿的笔直腰线犀利突出,最能抓人眼球,刚看到那会儿我就是被这样的腰线吸引了。

然后比较关注的就是空间了,毕竟结了婚那以后就不是我一个人用车了,那可是一家子等着用车呢。

本文来自论坛网友发帖,点击这里回复他

我要爆料 免责声明
分享到:

相关新闻

© 青岛新闻网版权所有 青岛新闻网简介法律顾问维权指引会员注册营销服务邮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