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地新闻 > 正文

【提车】我与新福克斯的情缘 在这个时候释放

2019-03-13 15:01
分享到:

今年是是我毕业两周年,1月初也刚刚度过我的第25个生日。生日前夕,父亲说让我选个车子,要送我做生日礼物,也算是给19年的事业加把劲~这可把我高兴坏了。选车之路并没有多么坎坷,我之前一直关注的新福克斯当然是我的首选,全新换代的车型,外边也变得更加年轻时尚,棱角也分明了很多,明显颜值在线。换代之前之前一直喜欢ST,超强的动力,加上6速手波,绝对性能钢炮,但是价格有点接受不了(囊中羞涩)~这次全新换代推出了ST line版本,加上运动套件后的外观非常运动,价格也是很符合我的要求,试驾过后对动力和配置那是相当的满意。这还犹豫什么呢?外观颜值符合我的要求,价格方面有父亲的支持(再啃一次老,哈哈哈哈),没问题,订吧。

等了差不多两周销售打电话来说车到了,下午请了半天假,连忙去看看我的小福。

第一次看到我的小福,心里甚是激动,当我询问是否可以开一圈的时候,销售拒绝了,理由就是各项手续还没有到位,万一出事会比较麻烦。算了还是赶紧付钱,办手续,让我可以早日提车吧。

又经过了两天的等到,终于排到我上牌了,也选了一个比较吉利的车牌。通过两周的使用,感觉还是挺不错的,当时看车的时候也有很多人在看,但是只有我一个人下了订单,原因还是挺简单的,都对三缸发动机不太放心。经过这两周的使用,我对福克斯st-line上的这台三缸发动机的印象还是很不错的。动力的响应很好,两周开的最多的就是从家到公司的那段路,又堵车的市区道路也有高架。低速跟车的时候变速箱的反应很不错,升降档也比较快,8AT变速箱真的不是盖的。高架的动力表现也还是很不错的,千万不要小看这台1.5T的发动机,毕竟马力超过180p,80码巡航的时候深踩油门,加速还是挺明显的,我没有开过其他车,所以新福克斯给我的感觉还是挺不错的。下面还是来看看福克斯哪些地方吸引我吧。

2019年的第一场雪,有点少,但是还是可以在车上画出点什么

福克斯的侧面还是挺帅气的,加了ST的运动套件之后感觉就是不一样

“马丁”式前脸的设计,真的是越看越好看,还有LED的日行灯,点亮之后的感觉真的太好了

用我的四倍镜看看我的新福。

大鹏展翅来一个,雪中大鹏展翅,最骚的还是你

单边双出的排气,还是挺帅气的,不过要是可以像ST一样中置双出就更好了。

换代之后中控还是挺时尚的,不管是平底的方向盘还是悬浮式的大屏,看起来都很符合年轻人的审美

全景天窗,说实话在紧凑型车里还是第一个看到的采光好,晚上还可以在车内看星星

夜晚的车内散发着蓝光,给人的视觉感确实很不错

8英寸悬浮式中控大屏,当下的主流造型。旋钮换挡的质感很不错,感觉要比那些自主品牌电动车的质感更好一些。重点要说一下新福克斯的8at,这可是同级别车型里面第一款用上8速变速箱的车型,在福特自家阵营中也是头一遭。

后排的腿部空间还可以,媳妇坐在后排,165cm的身高居然还有两拳多的腿部空间,并且前排是我183cm身高的坐姿,这后排空间还是有点无解的。

后排中央隆起的不是很高,后排乘坐三个成年人也没有太大的问题。而且后排有出风口,舒适性不错。

这只是我对福克斯两周来的一个小小评价,要是哪里不正确的地方还请各位大佬多多包涵。

本文来自论坛网友发帖,点击这里回复他

我要爆料 免责声明
分享到:

相关新闻

© 青岛新闻网版权所有 青岛新闻网简介法律顾问维权指引会员注册营销服务邮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