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车资讯 > 正文

大5座电动SUV九月上 续航秒杀特斯拉 最低20万

2019-03-11 11:00 来源:网上车市
分享到:

3月9日,广汽新能源第四家25Hours体验中心——北京鑫敏恒体验中心在北京正式开业。开业仪式上,广汽新能源汽车有限公司副总经理肖勇表示:广汽新能源今年9月份将推出一款纯电动大5座SUV(Aion X)。新车综合续航里程达到600km以上,超过特斯拉Model X100D长续航版车型(552km)。

目前广汽新能源旗下共有包括GE3、GA3S PHEV以及GS4 PHEV三款车型在售。基于第二代纯电专属平台打造的Aion系列产品也将在今年正式上市,其中首款车型Aion S将于5月份上市,第二款大5座SUV车型Aion X将在9月份上市。

Aion X基于今年北美车展亮相的ENTRANZE概念车打造,轴距达到2900mm。新车将推出两种续航版本车型,高续航版车型综合续航里程超过600km,低续航版续航里程达到500km。此外,新车补贴后售价预计在20万元以上。

我要爆料 免责声明
分享到:

相关新闻

© 青岛新闻网版权所有 青岛新闻网简介法律顾问维权指引会员注册营销服务邮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