导购评测 > 正文

【提车】桑塔纳浩纳别有风味 时尚帅气是我要的

2019-03-06 16:26
分享到:

浩纳这车从我知道起就挺关注的了,这种时尚帅气的外观就是我要的。第一次发现还有设计师口味和我相同的,真是惊喜。就冲这外观,我都得买了这款车。桑塔纳·浩纳创新的比例结构令侧面修长舒展,搭配贯通前后的扎实腰线,层次分明而立体,衬托出十足的动感力量。

尾部造型更是亮点所在,C柱与D柱形成小侧窗,D柱自然得过渡到车尾,大角度倾斜的后挡风玻璃勾勒出富有速度感的年轻造型,并带来宽敞的后备行李箱空间,非常体贴实用的设计。立体尾灯延展至侧面更显犀利,形成强烈的运动特征。

当然,除了外观如此令我着迷,其实这款车的配置方面还是非常好的,丰富实用,乘坐也非常舒适。而且这款车动力还是非常足的,起步一点也不肉。总之我是非常满意。

本文来源论坛网友发帖,点击这里回复他

我要爆料 免责声明
分享到:

相关新闻

© 青岛新闻网版权所有 青岛新闻网简介法律顾问维权指引会员注册营销服务邮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