导购评测 > 正文

【社区】爱的魔力转圈圈 围着我的i6也转圈圈

2019-03-05 17:10
分享到:

爱的魔力转圈圈,甜蜜思念你的笑容就在眼前,可是我害怕爱情只是一瞬间,转眼会不见怎么克服危险,触电的那种感觉已漫漫出现。

大家有没有被这首歌洗脑,仿佛这是一个自带声音的帖子?嘻嘻。

i6对我也是有一股魔力的,也是爱的魔力,身为女司机,我对自己的爱车还是相当满意的。


自拍先来镇楼吧,希望各位不要嫌弃~

当当当,爱车闪亮登场,是不是蛮好看的,买车前我在考虑白色或者红色,选中i6之后发现红色才是我的最爱呀,金属车漆质感棒棒的,开了一年多了我还是觉得它闪闪发光~

i6整体的造型我是非常喜欢的,很修长,怎么看都比较有气质,大灯还配置了LED日间行车灯呢,老司机跟我说这个配置是比较好的,白天行车安全度有所提高。

i6的后备箱我是比较满意它的打开方式,不用一直摸索那个看不见的按钮,特别是时间就了之后摸一手的灰,它只要按荣威的按钮就好啦

爱车的空间还是不错的,有时候父母坐后排,都说比较宽敞,挤不到腿,座椅的舒适度也不错,还是皮质的,性价比相当高,门板上也有软包,我觉得i6的内饰整体是个加分项

特别是有互联系统的大屏,以前家人都不放心我一个人开车出门,其实我自己也不放心,哈哈,不过有了i6之后,都对我有信心啦,因为我有很好的小伙伴,可以为我导航,提前告诉我该怎么走,也带我绕开拥堵路段,出远门的话不担心找不到停车场或者加油站,还能愉快的想听什么歌就听什么歌,冷了会帮我调高空调温度,热了会调低,特别贴心智能哟,嘿嘿,我是特别满意啦

i6我觉得是比较好开的,方向盘轻,开起来比较轻松,车子也很稳,我最怕顿挫了,还好至今为止都没有发生过,起步提速都挺稳,提速比较快,不会被后面的老司机催,有时候我还超个车什么的,哈哈,女司机也是有驾驶技术的,对了重点想说我的油耗,感觉综合油耗7个油吧,反正一个月就加一次油,油耗也不是见底了才加,反正很省的,作为家用车绝对推荐

好啦,最后晒个合照吧,我不单身,朋友们都说我和他很有夫妻相,各位车友觉得呢?嘻嘻。

本文来自网友发帖,点击这里回复他

我要爆料 免责声明
分享到:

相关新闻

© 青岛新闻网版权所有 青岛新闻网简介法律顾问维权指引会员注册营销服务邮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