导购评测 > 正文

【心得】缤纷多彩智慧卓越 缤智带给我的小乐趣

2019-03-05 17:10
分享到:

最近的天气好的出奇,天天都是大太阳。朋友给我打来一电话说,几天前新买荣威RX3已经到了,嚷嚷着一定要带我出去玩一趟。平时都是我开车带他出去浪,现在他今时不同往日也要带我出去兜兜风。架不住他的热情,正好也想一睹他新车的容颜,于是就答应了他今天出去采采风。

我的缤智今天终于可以休息休息了,不用再跟着我奔波了。

从外观来讲的话,我个人觉得缤智最值得一提的就是后门隐藏式把手。一开始我还再想,难道SUV也出跑车了吗?只有两个座位?后来才知道,原来是隐藏式的把手,很有设计感。

车屁股比较的饱满,敦厚。

内饰其实我有一点点不喜欢,因为整体看上去塑料比较多一点,有点降低了档次。方向盘的手感也比较一般,不过好在还是比较省油的。当初买这车的时候也是考虑到平时自己比较爱自驾游,买一个相对省油的车子可以减少不少支出。

后备箱的空间也还可以,不能说非常的大,平时家用的话足够了。

好了,我要打车去和朋友家和她汇合了,她这个新手我还是不放心让他独自驾车来接我的。

远远的就看见了朋友的新车停在路边,非常醒目的大红色。不知道是不是这几年的流行趋势,觉得红色越来越好看了,反观我的白色就有那么一点点普通了。

整个中控调都是真皮软包,显得非常的有档次。这个屏幕似乎和我的缤智差不多大,但功能却强大了很多。重头戏来了,朋友说这个是内置的是高德地图,和手机、车载导航不同,能实现高精准度定位,地图大小还能随车速变化来调节大小。不像我开车出去玩的时候,还要拿手机导航。一边看路一边看手机,对于我这来说实在是太辛苦了。

还有全景天窗,更重要的是它居然可以语音控制,不用手动去操作,这又刷新了我的三观啊。看来荣威这款互联网智能车真的不吹的,外观帅气时尚,内在的话又有很多高科技。可以说非常符合我们现在年轻人的口味了,这么一比,就觉得我的缤智有点逊色啦。

本文来自网友发帖,点击这里回复他

我要爆料 免责声明
分享到:

相关新闻

© 青岛新闻网版权所有 青岛新闻网简介法律顾问维权指引会员注册营销服务邮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