导购评测 > 正文

特斯拉超跑Roadster接受预订 订金33.2万元起

2019-03-04 16:26 来源:网通社
分享到:

特斯拉曾在2017年11月发布了全新Roadster,新车0-100公里/小时的加速时间仅为2.1秒,续航里程可达1000公里。网通社从特斯拉官方获悉:全新Roadster在华正式开启预订。其中,普通版订金为33.2万元;创始人系列(限量预订1,000辆)订金165.9万元。

全新Roadster采用双门跑车设计,外观十分科幻。狭长的“泪眼”头灯组凶悍十足,遍布车身的线条提升了空气动力学性能。尾部扰流板和夸张的大尺寸扩散器进一步提升视觉效果。

动力方面,全新Roadster的轮上扭矩达到了10,000牛米,0-100公里/小时的加速时间仅为2.1秒,最高车速超过400公里/小时。电量为200千瓦时的动力电池带来1,000公里的续航能力。(图/文网通社高浩)

我要爆料 免责声明
分享到:

相关新闻

© 青岛新闻网版权所有 青岛新闻网简介法律顾问维权指引会员注册营销服务邮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