导购评测 > 正文

20万以内最豪华的SUV,为啥没人看看 WEY VV7?

2019-03-04 16:26 来源:易车
分享到:

说来奇怪,很多朋友在后台问20万以内的长安cs75怎么样,吉利博越好不好,广汽传祺行不行,却很少有人提过长城的WEY。没准是宣传没做到位,大家对它认知度不高。不过最近小弟结婚,小编也是推荐了以上很多常见的车,最终他买了辆VV7,原因就是大气、好看和便宜。

空间

轴距超过2.9米,在中型SUV里算大的了,所以乘坐空间还不错。身高180cm、体重奖金200斤的胖墩坐在后排,腿距前排有一个拳头的距离,算是刚刚好吧。不过后备箱是真小,车里储物的空间也不够,感觉设计不是很合理。

动力

2.0T涡轮增压的发动机理论上很充足,可能是车重的原因,起步也稍微有点肉,涡轮介入后,中后段加速比较强,狠踩油门的话还有推背感,虽没有领克03那么冲,但绝对够用。

配置

VV7没有“丐版”,最便宜那版也有倒车影像、全景天窗、无钥匙进入、自动大灯等等可以说相当全。再高一版本的,就是加了些比如感应后备箱这类系统,个人感觉没什么必要,最便宜那版够够的。

舒适性

内饰看起来很豪华是真的,但不是很舒服也是真的。可能是座椅皮质比较硬,不能跟坐沙发座一样摊在座椅上。除了能能听到一些找不到源头的意向,车里静音效果很好。

油耗

10个油起步。都说VV7的油表的“欢乐表”,个人觉得是有点虚低,但没那么夸张。所以我估计表显10个油的时候真是大概在12L左右。那么真实情况应给是平均13个油左右,还是有点高的。

槽点

新车还没多久,没出现什么问题。能吐槽的应该就是车门和后备箱了,需要大力才能关严,心疼。

我要爆料 免责声明
分享到:

相关新闻

© 青岛新闻网版权所有 青岛新闻网简介法律顾问维权指引会员注册营销服务邮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