导购评测 > 正文

北京现代汽车下乡方案出炉 涉及ix25/悦动两款车

2019-03-04 16:28 来源:网通社
分享到:

时隔10年,“汽车下乡”政策又将重启,在政策正式实施前,已有诸多车企提前响应。网通社从北京现代官方获悉:ix25、全新悦动两款车将作为企业参与优惠政策的主要车型。这两款车型将享受“一成首付‘零’利息”、“万元报废置换补贴”优惠。

ix25定位小型SUV,目前在售5款车型,售价区间为10.98-15.28万元。新车搭载了并线辅助、陡坡缓降、转向辅助灯等智能安全配置,整体造型具有新鲜感。悦动搭载1.6L/1.4T发动机,1.4T版本车型的百公里综合油耗仅为6.5升。

定位紧凑型车的悦动目前在售5款车型,售价区间为7.99-11.59万元,外观采用“Modern Simplicity”现代简约外观设计理念。动力方面搭载1.6L自然吸气发动机,匹配6速手动/6速手自一体变速箱,百公里综合油耗仅为5.3L。(图/文网通社高浩)

我要爆料 免责声明
分享到:

相关新闻

© 青岛新闻网版权所有 青岛新闻网简介法律顾问维权指引会员注册营销服务邮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