正文

奢华升级 全新宝马X5青岛信宝行已到店

2018-12-19 11:46
分享到:

内饰依然是一如既往的家族式造型,但细节上仍有不少变化。着重提升了驾乘体验和豪华氛围,车内选材用料更上乘。

第三代抬头显示、两块12.3英寸的显示屏、声音、手势控制、无线充电等先进功能都没有缺席。

换挡杆、控制旋钮、启动/停止按钮以及收音机系统的音量控制按钮均配备璀璨水晶质感内饰组件,闪烁着“BULIN BULIN”的豪华气息。

全数字组合仪表和控制显示屏也是全新宝马X5的一大亮点,这是宝马车型上首次使用完全没有物理结构的全液晶仪表。

内部配置方面,新车全系标配M运动型多功能真皮方向盘、M运动套装、前排座椅加热、智能触控钥匙、自动泊车、Apple CarPlay、智能互联驾驶座舱等。尊享型则独享前排舒适型座椅、电动调节、电动腰撑、高级四区自动空调、Harman/Kardon高级音响系统、手机无线充电、Wi-Fi热点。

新款X5 xDrive40i搭载的是代号为B58TU的3.0T直列六缸发动机,B58TU是B58的升级版,其340马力、450牛·米的参数比较主流,跟它的竞争对手在同一水平。变速箱当然还是宝马那台8AT,来自ZF,它的性能已经无需多言。

总结:宝马X5这次换代可以说是好评如潮,不管是外观、尺寸、内饰、配置,都紧跟时代的脚步,在越野方面和科技表现方面也进行了大幅的提升。对全新X5的市场表现充满信心,让我们拭目以待。

车辆提供单位:青岛信宝行宝马4S店

地址:青岛市银川西路148号

电话:0532-89093333 

1  2  


我要爆料 免责声明
分享到:

相关新闻

© 青岛新闻网版权所有 青岛新闻网简介法律顾问维权指引会员注册营销服务邮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