正文

奢华升级 全新宝马X5青岛信宝行已到店

2018-12-19 11:46
分享到:

对于每一个豪华品牌来说,品牌的基调都深入骨髓。而宝马的众多车型无论定位如何,都具备相同特点的运动基因。期待中,全新宝马X5正式上市,下面跟着我们的镜头一起来探索,全新X5除了运动,还有哪些迷人的特质吧。

新车基于全新CLAR平台打造,外观上延续了宝马的家族式造型,车身尺寸较现款相比更大。

外形方面,全新一代宝马X5前脸采用了宝马X家族最新的家族式设计语言,这套设计此前已经出现在宝马X3/X4及即将上市的全新旗舰X7上,看起来并不陌生。

经典的双肾格栅采用了连体设计,而更具特色的是进气格栅尺寸明显变大,这也是宝马最新的家族特色。

车身侧面的整体线条与现售的宝马X5大体保持一致,但细节造型有所优化。

车尾的设计改变的十分彻底,前几代延续的L型尾灯并没有出现在全新X5上,全新的尾部设计相比前几代车型显得更加活泼、时尚。

相比经典的L型尾灯,全新的尾灯设计缺少了一些辨识度,但整体造型足够和谐。

轮圈的尺寸覆盖了18-22英寸,非常霸气。

1  2  


我要爆料 免责声明
分享到:

相关新闻

© 青岛新闻网版权所有 青岛新闻网简介法律顾问维权指引会员注册营销服务邮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