导购评测 > 正文

不烧油能跑300公里 6万多众泰代步王 国产smart

2018-07-24 10:00 来源:汽车之家
分享到:

众泰E200听过没?

就是长得神似“smart fortwo”的小家伙,最近推出了长续航版本的众泰E200 Pro,新车官方指导价为12.58万元,以北京地区为例,补贴后价格为6.39万元。

先看变化

E200 Pro的推出,就是为了弥补E200在续航里程上的不足,搭载一部永磁同步电机,最大功率为82马力(60kW),峰值扭矩为180牛·米,这样的动力储备推动一台一吨出头的小车还是很轻松的。

新车的电池容量为31.9kWh,电池为三元锂电池,NEDC工况续航里程达301km,最大续航里程则为330km。可采用直流快充和交流慢充两种充电方式,快充模式下,电量0-80%时间为45分钟。

再看样子

E200 Pro和之前的E200几乎没有差别,C形的日间行车灯,封闭的前格栅以及下格栅的“黑色大嘴”。整体风格很个性,符合一台两座微型电动车在城市代步的定位。

车身尺寸:2735×1600×1630mm,轴距:1810mm。这个车身尺寸对于老旧小区停车位紧张的车主或公司楼下停车位紧缺的上班族来说,还是挺具有优势的。

尾灯采用LED光源,车身的撞色也确实很有辨识度,如果说SR9是第一,这台车或许是第二拉风的众泰了。

内饰是极简风格,全黑的内饰配色,细节上将辅以银色装饰条。除了中控大屏和旋钮换挡,很难在一台六万多的小车上找到其他亮点了。

大屏为10英寸触控操作,配备T-BOX车载智能系统,集成了空调、蓝牙电话、娱乐系统、导航、倒车雷达、手机互联等功能。

在配置上,E200 Pro配备了主、副驾安全气囊、一键启动、主驾电动座椅、电子手刹、定速巡航、电子稳定系统等配置,作为一台日常代步的小车,这些配置足以满足使用需求。

小结

长得有个性,价格不算贵,续航里程增加后确实是一个代步的新选择。在限行限购的北京,越来越多人开始从传统燃油车转向新能源车,中国品牌在新能源领域也是频频发力,外观、内饰及续航里程等方面的表现越来越好。但中国品牌仍需提供长效的质保政策和清晰的养护成本,这些才是潜在消费者选车时需要定心丸。

我要爆料 免责声明
分享到:

相关新闻

© 青岛新闻网版权所有 青岛新闻网简介法律顾问维权指引会员注册营销服务邮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