正文

要运动也要优雅气质 捷豹XFL了解一下?

2018-07-05 17:45
分享到:

追求豪华品质,又厌倦了BBA想要点与众不同;想要优雅的气质,还想要运动的灵魂。那么捷豹XFL,不妨来了解一下。

捷路加入国产合资大军之后,旗下豪华C级轿车捷豹XFL,面对庞大的中国豪华车市场,完成了“加长”的必修课。

捷豹XFL秉承了英国汽车外形优雅、大气的风格,流线性的车身不是那么的高调,整体偏重于商务设计,极具辨识度。

J-Blade LED日间行车灯搭配大尺寸镀铬格栅,发动机盖中间隆起的线条充满着力量感,似乎随时就要展开一场追逐。

捷豹XFL的车身尺寸达到了5093x1880x1456mm,轴距为3100mm,这带给了捷豹XFL舒适的乘坐空间,乘坐体验极佳。

我们再来看看内饰,环抱式中控台与此前进口版本的XF保持一致。采用了捷豹的家族式内饰布局,旋钮式换挡配合InControl智能系统科技范十足。

启动时换档旋钮徐徐升起,两侧空调出风口缓缓打开,仪式感无处不在,能让驾驶员获得足够的满足感。

内饰的用料与做工对得起身价,档次感十足。

细腻的真皮座椅倍显舒适尊贵,与内饰相得益彰。

配置方面非常丰富,驾驶控制系统、外后视镜电动调节+电加热、LED日间行车灯、真皮座椅、前排座椅8向电动调节、自动双区空调、8英寸中控屏幕、胎压监测、前后倒车雷达、定速巡航、车道偏离预警等配置一应俱全。

目前,青岛中升杰豪捷豹路虎4S店内XFL现车销售,颜色可选,价格更是有惊喜,感兴趣的朋友可以到店咨询购买。

青岛中升杰豪捷豹路虎4S店

地址:青岛崂山区海尔路16号

电话:0532-80990666

我要爆料 免责声明
分享到:

相关新闻

© 青岛新闻网版权所有 青岛新闻网简介法律顾问维权指引会员注册营销服务邮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