导购评测 > 正文

五强均为轿车 SUV增速放缓 6月汽车销量排行TOP30

2018-07-18 16:41
分享到:

近期,乘联会公布了2018年6月份汽车销量排行榜的相关数据,包括SUV、轿车以及MPV这三大类别。据统计,今年6月份乘用车市场终端批发量为183.53万辆,较去年同期的179.02万辆提升了2.5%,但环比下跌0.8%。除轿车销量同比继续上升之后,SUV与MPV销量均处于下降趋势,整体TOP5中没有一款SUV车型。

轿车销量排行榜榜单中,日产轩逸和大众朗逸销量依旧十分稳定,6月销量纷纷突破4万辆,包揽轿车销量冠亚军。与两逸齐名的别克英朗,则失去了以往的锐气,6月销量勉强破万,只有12017辆,排名跌至第26名。值得一提的是,上市不久的红旗H5本月销量再次突破2000辆,达到2120辆,在自主品牌纷纷折戟B级车市场之后,红旗H5却凭借强大的实力,成功赢得自己的一席之地。

SUV销量排行榜榜单中,哈弗H6本月销量只有26279辆,在宝骏510、吉利博越等对手的步步紧逼之下,哈弗H6还是成功卫冕SUV销量冠军,这也从侧面说明了印证了哈弗H6的实力绝非浪得虚名。日产奇骏是日系SUV的代表,6月销量高达19004辆,成功打败德系SUV扛霸子大众途观,别克昂科威6月销量同样出色,排名紧次于途观,面对来势汹汹的对手,大众途观或将迎来又一轮的降价狂潮。

MPV销量排行榜,五菱宏光的霸主地位难以撼动,6月销量高达26005辆,再次卫冕销量冠军。宝骏360上市不久,便取得了出色的成绩,6月销量轻松破万,达到11002辆,排名悄悄升至第四名。别克GL8作为合资商务车的代表,6月销量达到12271辆,再次超越比亚迪宋MAX,排名第二,超群的实力和强大的品牌号召力,令其它对手望尘莫及。

我要爆料 免责声明
分享到:

相关新闻

© 青岛新闻网版权所有 青岛新闻网简介法律顾问维权指引会员注册营销服务邮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