正文

试驾BX6 看宝沃如何解答哲学“终极三问”?

2018-07-19 18:11
分享到:

BBBA的段子估计一段时间里都会是宝沃汽车很难抹去的污点。其实,大家忿的多非宝沃的车型产品力,而是这种夸张的营销手段。再加上产品力的单一,毕竟已经过了长城当年仅靠SUV就能打遍天下的时代,如今激烈的车市竞争环境,要想杀出重围,天时地利人和,缺一不可。

所幸,据传千万年薪挖来的宝沃新总裁杨嵩在2018年调整了品牌宣传战略。前不久在北京“BAE超级工程院”品牌日发布会上,杨嵩进行了长达三个小时的品牌宣讲,对“宝沃是谁,从哪里来,到哪里去”的终极哲学问题进行了一一回应。

此次在青岛盛沃4S店举办的媒体沟通会是“BAE超级工程院”品牌日活动区域宣讲最后一站,并安排了短途的全新上市车型BX6道路试驾。宝沃到底如何解读自己的终极三问呢?

宝沃汽车是中国资本控股的德国品牌

宝沃经过深入探索中国汽车行业运行轨迹,探索出独具特色的创新发展模式——品牌收购模式。

以最少的投入收购国际品牌,以最大的资本投入到团队组建和研发制造,打造最具安全感的产品,以品牌最速和技术最速的双引擎发力,打造一条让中国力量问鼎国际舞台的“最速曲线”,这就是宝沃模式。

在发布会现场,“工程师精神”作为宝沃品牌创始人卡尔·宝沃的DNA传承一再被提及。如今,宝沃汽车已经分别在中、美、德三国建立研发中心,宝沃工程师在整个宝沃员工中占比40%,吸引了来自全球12个国家、16个汽车品牌、2000多名顶级工程师人才。

不仅如此,“工程师精神”贯彻至研发、设计、生产、供应商链条甄选等各个环节,为消费者提供最安全、最健康的高品质产品,保证了“宝沃安全时·空”品牌价值的实现。

品牌价值观主打宝沃安全感

在宝沃第十万辆下线仪式上,杨嵩提出“无信则不立,天理即人心”,从针对车主、经销商、供应商、媒体、员工、社会六个维度来诠释宝沃是如何贯彻“信”字哲学,打造出“安全感”的核心价值观。

针对车主:“车安全、价安心、服务同理心”。365天保价承诺:宝沃车主自购买之日起,365天内如零售价下降,则给予差价补偿。终身质保,三年内全国范围免费救援服务等措施对车主讲“信”。

针对经销商:宝沃“经销商安全感”:诺千金,不压库,服务0时差。针对供应商:宝沃“供应商安全感”:重合同,准时付,甲方先自律。

针对媒体:宝沃“媒体安全感”:讲真话,交挚友,0距离沟通;针对员工:宝沃“员工安全感”:赏罚分明、快速成长、安心快乐;针对社会:宝沃“社会安全感”:绿色工厂,E.T.新能源战略,社会关爱。

试过方知好 试驾四驱锋锐GT SUV BX6

说完了理论层面,我们再回到产品层面。毕竟实践才是检验真理的唯一标准。之前在网上看到不少网友吐槽宝沃BX6的外形,我个人倒还比较喜欢。此次,宝沃BX6共推出2款车型,售价为182,800元-199,800元。

这是我第一次接触到宝沃BX6实车,坐进车内,座椅的舒适感真的是超乎想象,立马让你放松下来。方向盘的皮质手感也非常棒,整车内饰做工目力所及都很精致,很有品质感。

全系搭载的2.0T涡轮增压发动机动力充沛,油门响应也很灵敏,虽然道路驾驶的距离不长,因为下午所试路段车辆不多,我试着深踩油门,BX6的动力反馈非常及时,几乎没有迟滞感,刹车的调试也非常适中,很容易上手。

这种顺畅感离不开与之搭配的9模6速手自一体变速箱,该款变速箱支持9种驾驶模式的切换,包括便利性十足的自动模式、巡航模式、上坡模式、下坡模式,充满驾驶乐趣的手动模式和运动模式,以及充满炫酷科技感的高原模式、 ECO模式、高温模式,能够随时根据不同的路况情况、驾驶者的偏好和需求换挡,且只有百公里7.1L的综合工况油耗。

此外,宝沃 BX6也全系标配了4 MAX智能全时四驱系统,能以0.12秒雷霆响应时间自动分析车辆行驶状态并智能分配扭矩,令驾驶者游刃有余地应对湿滑路面、中高速过弯、坡道行驶等各种复杂路况。因为当天并没有安排场地试驾,宝沃BX6的实际表现有带检验,根据厂家提供的数据,BX6匹配了包括EBP、 ESC、 TCS等在内的16项ESC智能操控辅助系统,在安全方面绝不含糊。

随着宝沃BX6的上市,至此,宝沃汽车将以BX5、BX6、BX7以及BX7 TS组成的强大产品矩阵,覆盖15-30万元区间。

宝沃在一季度的销量下滑大家有目共睹,在重新调整品牌战略后,能否重拾上市伊始的“车坛神话”,那就要看宝沃是否“言行合一”,给一直支持它的车主、经销商、供应商、媒体、员工和社会以真正的安全感!

宝沃汽车青岛授权经销商

青岛盛沃汽车销售服务有限公司

销售热线:0532-84630999

售后服务:0532-84681919 

4S店地址:青岛市李沧区黑龙江中路3178号(李沧万达北3公里)


我要爆料 免责声明
分享到:

相关新闻

© 青岛新闻网版权所有 青岛新闻网简介法律顾问维权指引会员注册营销服务邮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