导购评测 > 正文

硬派越野SUV 帅气家轿 买车前多看看准没错

2018-07-24 10:00 来源:汽车之家
分享到:

各位小伙伴们,周末好!今天咱们废话不多说,直奔主题,来看看最近有啥新车亮相!

吉利汽车-缤瑞

缤瑞是吉利旗下的又一款全新的紧凑型轿车,相比于自家现在的紧凑型轿车如帝豪、帝豪GL等,缤瑞有着更为年轻的外观。前脸的设计还是大致沿用了吉利的家族式设计风格,回纹式的格栅与大灯组连为一体,下包围的两块黑色格栅让车头显得更有攻击性。

车身侧面的腰线很显眼,充满着一种力量感,车尾部分“溜背”的设计不错,营造出了一种车尾上翘的效果。车身尺寸方面,长宽高分别为4680/1785/1460mm,轴距为2670mm。

尾部的造型看起来挺动感的,整体风格看起来与自家最新的混动轿车博瑞GE很相似,镀铬装饰条和尾灯融为一体。下包围的镀铬“排气口”仅为装饰。

内饰方面,同样是年轻化的设计。用料方面,中控台上半部分为软性搪塑材质,而下方则为硬塑料。但拉丝金属质感面板搭配镀铬饰条,整个内饰不会给你廉价的感觉。

动力方面,吉利缤瑞预计搭载一台1.0T三缸及1.4T四缸涡轮增压发动机,发动机具体数值目前还未知。变速箱方面,1.0T车型匹配的是6挡双离合变速箱,而1.4T车型匹配CVT变速箱,另外,还有6挡手动变速箱可供用户选择。

广汽本田-奥德赛

作为中期改款车型,新款奥德赛在外观上的变化不大,在外观上继续采用以突显运动感风格为主的名为“Solid Streamline”的设计理念,前脸部分则是延续了本田的家族式设计。进气格栅中部装饰条增加至四条,最上方一条还进行了熏黑处理,显得更为精致了一些。

车身侧面延续老款车型设计,整个车侧显得较为修长。车身尺寸方面,长宽高为4845/1802/1697mm,轴距为2900mm。相比老款车型,宽度减少3mm、高度增加2mm。

尾部造型与老款车型相同,整个尾部显得十分简洁,方正平实的线条表明了它偏家用MPV的属性。车尾唯一的变化在于“ODYSSEY”的字母标识的位置变化,字母标识从尾门正中的位置移到了右下角。

内饰方面,还是现款的设计造型,整个内饰风格给人一种较为宽敞的感觉。中期改款的奥德赛将升级的重点放在了主动安全和舒适性配置方面,比如方向盘上增加了功能性按键、搭载了Honda SENSING安全超感系统等。另外,行车电脑屏幕升级为了彩色显示,显示效果变得好了一些。

动力方面,还是原来的2.4L自然吸气发动机,最大功率186马力,最大扭矩243牛·米。变速箱同样匹配的是CVT变速箱。

Jeep(进口)-牧马人

全新一代的牧马人最早亮相于2017年的洛杉矶车展上,而在2018年4月的北京车展上,完成了国内首发。在外观方面,新牧马人还是沿用了牧马人经典的设计风格,经典的设计元素如方正的造型、圆形大灯组等都延续了下来,变化较为明显的是前脸换装了全新的家族式前格栅。

内饰方面,整体造型与上一代车型区别不大,但内饰有明显的升级。全新样式的多功能方向盘、仪表盘等显得更为精致。中控显示屏重新进行了设计,尺寸变得更大,更符合潮流,在越野时也能提供更多信息。用料方面,Sahara车型采用大量真皮材质,以突出豪华感,而Rubicon车型则更加偏重于耐久性。相比于现款车型,新款车型的内饰设计进一步提升了档次感。

动力方面,未来国内上市的全新一代牧马人先期只提供一台2.0T汽油发动机,传动系统匹配来自ZF的8速手自一体变速箱。新一代牧马人预计在7月25号上市,喜欢的朋友不妨留意一下。

海马汽车-海马S5

全新一代的海马S5于7月18日晚上市,售价区间为6.98-10.98万元。外观方面,新一代的海马S5采用了全新的设计语言,整体外观显得年轻、时尚。进气格栅由之前的横条状改为了繁星点阵式的设计,搭配造型狭长的大灯,整个前脸看着挺精神的。

平滑的车身侧面造型与老款车型区别不大,车身尺寸方面,相比老款车型提升也并不明显,长宽高分别为4418/1823/1630mm,轴距为2630mm。

尾灯的造型经过了重新的设计,“回旋镖”式的尾灯造型有一定的辨识度。银色护板装饰的后包围视觉效果不错,包围左右下方的排气口可不是装饰,里面藏着货真价实的排气管,整个车尾有一定的运动气息。

相比老款车型,新款车型的内饰部分变化较大。全新样式的三辐式方向盘显得更为时尚了些。内饰用料上,中控台表面采用大面积软性搪塑材质,下方的金属拉丝风格的装饰面板也看着较为精致。

动力方面,新一代海马S5先期搭载了与现款相同的1.6L和1.5T发动机,最大功率分别为122马力和163马力,最大扭矩分别为160牛·米和223牛·米。后期还将推出搭载1.6T发动机和1.2T三缸发动机的动力选择车型。变速箱方面,1.6L车型匹配5挡手动变速箱,1.5T车型匹配6挡手动和CVT变速箱。

总结:

吉利缤瑞有着年轻的外观,但现目前还没有确切的售价,喜欢的老铁们不妨关注下;新奥德赛作为中期改款车型,在舒适性配置和安全性配置上进行了一定的升级,如果这些配置对你来说并不是特别重要的话,不妨考虑去抢一个价格更低的老款车型;牧马人的外观和内饰都有一定的提升,但先期全系只提供一款2.0T发动机,消费者可选择范围较小;海马S5的整体外观较为年轻,在外观和内饰上也进行了一定的升级,但较为遗憾的是更值得期待的1.6T车型还得明年才正式上市。

我要爆料 免责声明
分享到:

相关新闻

© 青岛新闻网版权所有 青岛新闻网简介法律顾问维权指引会员注册营销服务邮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