邂逅你未来的美好生活

手机版

公众号

16万元的特斯拉要来了! 明年或在中国推出

张颖颖2021/09/08第一电动网

据媒体报道,特斯拉CEO马斯克在最近的全体员工会议上,正式确认推出售价约25000美元(约16万元人民币)的中低端车型,这款车最快2023年推出。

据悉,特斯拉的全新经济车型项目,正在中国市场推进,该车将会在今年下半年开始测试。考虑到中国市场的强烈需要,业内预计明年有可能在中国市场推出。

这一消息的确认,对中国本土市场的影响甚至远远超过苹果造车的消息。

特斯拉,特斯拉新车规划

早在今年2月初,特斯拉中国区总裁朱晓彤在一次采访中曾表示:“(特斯拉将)以中国原创的设计、工程研发和生产制造能力打造出来一款车,代表中国的美学元素,代表中国的工程力量,最后销往全球。”

特斯拉在中国的本土化车型,将是一款定位在15-20万元区间的车型。这个区间意味着,特斯拉将杀入国内自主品牌与合资品牌燃油车主力销售区间。

业内人士把这款车称为“Model 2”,并曝出其渲染图。

特斯拉,特斯拉新车规划

特斯拉,特斯拉新车规划

但据知情人士透露,马斯克已经澄清,即将推出的汽车不会被命名为‘Model2’,但它可能是一款为完全自动驾驶设计的汽车,没有方向盘或物理踏板。

不过,对于完全不提供方向盘和物理踏板的说法,业内人士均表示现阶段不太可能。一是法规还未允许如此自动驾驶的车辆上路,二是特斯拉目前还没有如此的技术实力。

不管最后怎么设计,便宜应该是肯定的。

如果说Model 3的到来,抢占了国内豪华品牌入门车型以及自主车企高端子品牌的市场份额,那么这款不知道叫什么名的“Model 2”将杀入各大车企的老巢。

可以想象到,国内各大车企的压力是巨大的。“打铁还需自身硬”,车企唯有练就“真本领”才无惧一切风险。

免责声明
分享到:
更多>

视频说车

看媒体大咖如何评价全新凯美瑞

爱音乐的青岛小哥为何独爱捷豹E-PACE?

更多>

车友沙龙

更多>

专题策划

填调查问卷送宝骏E100免费试驾!

参与宝骏E100调查问卷,就有机会免费试驾一个月。仅有五个免费名额,好好表现哦。

国家新能源汽车最新补贴政策

2018年2月12日至2018年6月11日为过渡期,过渡期间按2017年补贴标准的0.7倍补贴执行,过渡期后按照2018年新政进行补贴。

热门标签

最新资讯

© 青岛新闻网版权所有 青岛新闻网简介 法律顾问 维权指引 会员注册 营销服务 邮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