专题活动 > 正文

全新斯巴鲁CROSSTREK闪耀登陆上海车展

2023-04-27 17:34 来源:青岛新闻网汽车
分享到:

2023年4月18日,以“拥抱汽车行业新时代”为主题的第20届上海国际车展隆重开幕,作为年后第一个重量级车展,本届车展不但吸引了众多国内自主汽车品牌参展,还吸引了众多国际知名汽车品牌参展,值得一提的是,国际知名汽车品牌斯巴鲁也携旗下全系车型亮相,并正式发布了亮点颇多的新车斯巴鲁CROSSTREK。

斯巴鲁推出了设计感野性十足、驾驶愉悦性硬核、安全方面全方位保障的“进口新猎趣SUV”全新斯巴鲁CROSSTREK。该车作为XV的换代版本,新车的售价为19.98万元起,亮相上海车展的一共有三款车型,成功地吸引了参加车展年轻人的目光。

首先在外观上,斯巴鲁CROSSTREK满足了我们对野外的想象力:锐利的前格栅和大灯组合,搭配前后保险杠两侧的导风槽和健壮的身姿,让人产生一种直接就想野外驰骋的冲动。导风槽的设计,也保证了我们体验驾驶乐趣的同时,让车身更加稳定和安全。

其次,在性能上,作为XV的换代版本,搭载2.5L水平对置发动机(SUBARU BOXER),让动力更加强劲的同时,匹配Lineartronic纵置链条式无级变速箱,使发动机在其有效范围内保持平稳加速、同时提升驾驶性能和燃油效率,使换档更加平顺。

为了满足大家的驾驶乐趣,斯巴鲁在这款车的配置方面,标配的左右对称全时四轮驱动系统(Symmetrical AWD),搭配X-MODE功能,赋予全新斯巴鲁CROSSTREK出色的通过性。无论泥泞、砂石还是雪地,都能从容自由驰骋。

全新斯巴鲁CROSSTREK的此次进化,绝大多数是奔着强化驾控体验去的,进一步增强驾驶者与车辆的默契感,成为本届车展斯巴鲁全系车型中当之无愧的“弄潮儿”。而这款弄潮儿现已在中国市场销售,想体验去山野逐风,去海边听浪的“安心与愉悦”的驾乘感受,那就抓紧去体验吧。


我要爆料 免责声明
分享到:

相关新闻

下一篇

马力机是做什么的 什么是马力机

2023-05-11 17:59
© 青岛新闻网版权所有 青岛新闻网简介法律顾问维权指引会员注册营销服务邮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