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地新闻 > 正文

北汽制造创富双子星亮相青岛车展,邀你共同创富

2023-03-03 17:09 来源:青岛新闻网汽车
分享到:

3月3日,北汽制造携旗下“创富双子星”——北汽制造卡路里、王牌及王牌EV版强势登陆2023青岛春季国际车展,亮相2号馆北汽制造展台。车展期间,北汽制造围绕着“创富双子星”举办了车型分享讲解,全面展现其“国民好车制造专家”实力。现场,三款“创富神器”获得车展观众纷纷围观,让北汽制造展台成为现场人气最火爆展台之一。

看车热情高涨,北汽制造展台现“抢券潮”

作为2023年“开春第一展”,2023青岛春季国际车展是全年车市启动的关键盛会,将促进车市“热起来”。今年的车展在青岛国际会展中心举办,现场有数百款车型参展,包括北汽制造三款车型在内的多款重磅新车亮相,创下历年来的纪录。与此同时,青岛市还发放了今年第一波汽车消费券,带来了今年迄今为止最大幅度的购车优惠。

据了解,2023年上半年青岛第一轮汽车消费券资格券将于3月3日上午10时发放,可在车展现场车型优惠基础上叠加使用。例如,对在青岛市行政区域购置新能源乘用车并上牌的个人消费者,购置10万元(含10万元)至20万元的每辆车可获得4000元消费券;而对在市内购置新燃油乘用车并上牌的个人消费者,购置10万元以下、10万元(含10万元)至20万元的每辆车分别可得2000元、3000元消费券。这也提升观众看车热情,现场中意北汽制造“创富双子星”卡路里和王牌的用户,纷纷询问工作人员叠加优惠政策,并拿出手机参与抢券。

“创富双子星”,满足你的不同创富需求

北汽制造卡路里

展现“创富专家”实力,北汽制造此次展出的三款“创富神器”车型款款吸睛。作为“6万级舒适乘用大皮卡”,北汽制造卡路里价格区间为5.98万元—7.48万元,车身尺寸达到5270/5520*1900*1860mm,车内大面积软性材质和细致工艺彰显乘用化风格,承载力强兼顾良好的乘坐感。同时,其搭载2.0L五菱柳机发动机,最大功率106kW、最大扭矩200N·m,整体数据较同级产品性能提升10%,NEDC百公里油耗仅为8.0L,远优于同级皮卡车型。

北汽制造王牌

王牌MPV车型定位“新派商务全能MPV”,售价区间是5.98万元—13.18万元。采用乘用化设计语言,王牌MPV前脸视觉冲击力强,大气稳重。车内采用环抱式座舱,中控搭载了内置Linux操作系统的双10.25英寸双联屏,同时配备智能语音交互系统、倒车影像、电子手刹等丰富科技配置。座椅布局上,王牌MPV提供2座(厢货)、5座(2+3)模式、7座(2+2+3)模式和9座(2+2+2+3)模式。动力方面,其搭载的五菱柳机发动机技术成熟、性能卓越,NEDC油耗最低仅7.1L,燃油经济性遥遥领先!   

北汽制造王牌EV版

为了满足更多用户需求,北汽制造还带来王牌EV版,售价14.48—16.48万元。王牌EV版标轴和长轴车型分别拥有5.3 m³和6.1m³的超大车内空间,配合2座、5座、7座三种座椅布局和41.86kWh、50.3kWh两种动力电池,共计10款车型配置可供用户选择,满足用户个性化用车场景和需求。

“创富专家”实力强劲!更多车型等你选择

除了本次参加车展的三款车型,“创富专家”北汽制造还有更多车型可供奋斗者选择。“创富小轻卡”鲸卡T7凭借4.99万元的起售价,不输轻卡的载重能力成为卡友们关注的重点;鲸卡T7 EV版和鲸卡T7 CNG更为用户带来了丰富的动力选择;王牌不仅有EV版车型,还带来了超高性价比、空间更灵活的五座版车型,成为商乘两用的致富好帮手;还有为冷藏运输场景专属带来的鲸卡T7冷藏车,其合规载重可达2吨,与同级产品1-1.5吨的载重量相比,合规情况下载重能力更强,无超载风险,运输效率更高,自然创富更快!

冬去春来,随着生机盎然的季节一同回归的,还有消费活力。在经济不断复苏上扬的势头下,与北汽制造一起开启创富新征程!

我要爆料 免责声明
分享到:

相关新闻

© 青岛新闻网版权所有 青岛新闻网简介法律顾问维权指引会员注册营销服务邮箱